搜索新闻

无锡西诺携Oskareen投影幕参展亚洲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4 作者:飘飘
    亚洲最大的专业视听展览会InfoComm ASIA 2010于2010年11月17-19日在香港召开,展会旨在为系统集成商、经销商、分销商和来自各垂直市场的企业决策者、IT/通信/视听工程师及采购经理等提供全面的视听技术及解决方案。来自全球的众多投影屏幕厂商参展,其中来自无锡西诺视听设备有限公司(SINOSCREEN CO.,LTD)也继续参加今年的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nfocomm后,再次亮相Infocomm展,展出了旗下Oskareen品牌投影幕产品和平板电视挂架产品。

无锡西诺携Oskareen投影幕参展亚洲视听展

无锡西诺携Oskareen投影幕参展亚洲视听展

    本届展会上,无锡西诺影视设备有限公司展出了包括手动屏幕、地拉幕、电动幕、挂墙幕、支架幕、张紧幕、框架幕和银幕选件等多种款投影幕。据介绍Oskareen产品具有高质量、低价格的优势。目前无锡西诺影视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OSKAREEN投影屏幕、投影吊架、平板电视支架等产品已经销往欧洲、北美、南美、中东、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无锡西诺携Oskareen投影幕参展亚洲视听展
 
无锡西诺携Oskareen投影幕参展亚洲视听展

    无锡西诺影视设备有限公司是欧仕佳(英国)有限公司(Oskareen (UK) Ltd)在中国投资设立了两个工厂之一,是专业开发生产投影银幕的工厂。Oskareen(uk)Ltd.中国投资的另一家工厂为无锡好事嘉影视器材有限公司,是专业开发生产各种投影吊架、平板电视支架等产品的厂家。该厂的主要产品有:各种液晶电视及等离子电视安装架、各种投影机吊架,AV产品用手推车及各种附件。据介绍,Oskareen是以开发、生产、销售最具价格竞争力的高质量影视器材为目标而设立的公司。产投影银幕的工厂。

   

 标签:OskareenSINOSCREE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