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artner:更多“白盒”手机已合法化

来源:赛迪网(北京) 更新日期:2010-11-28 作者:佚名

    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的分析师罗琳娜?米兰西(Carolina Milanesi)称,由于在亚洲经所谓的“白盒”制造商生产的手机,日益被合法化并渐渐步入正轨,使得整个手机市场的规模估计要更大些。

    米兰西在一篇博文中声称,因此前在统计中并未计算黑市上的手机,而随着“白盒”手机制造商地位的合法化,手机市场规模的统计数据因此也得相应增加。到目前为止,Gartner公司并未改变数据统计方法。

   

 标签:Gartner白盒手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