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里程碑/G6上榜 全国各地畅销手机排排看

来源:pconline 更新日期:2010-11-13 作者:暴力小海豚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幅员辽阔的祖国,造就了各地迥异的风土人情,同时也造就了各地不同的消费习惯。比如说:上海的小资情调和北京爷们的“范儿”,深圳的朝气蓬勃和武汉的从容不迫。在这些风格截然不同的气质环境之下,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对手机的消费习惯就肯定不同。今天笔者就带着大家大江南北都走遍,看看祖国各地的人们都喜欢什么样的手机。

    华北地区

    代表城市:北京

    最受欢迎机型:摩托罗拉XT702( 里程碑)、HTC Legend(G6)

    北京的爷们举手投足间都是京城的范儿,那股洒脱的劲儿自然是无人可及,就连手机也不例外,有“男人范儿”的手机在首都也格外受到北京爷们的追捧。

    最受欢迎机型: 摩托罗拉XT702( 里程碑)

    参考价格:2480元

    摩托罗拉在Android系统上的大举进攻,推出了一系列的Android系统手机,最新推出的Android旗舰级手机XT702是面对高端商务男士的一款手机,作为摩托罗拉的又一代表力作,XT702在性能配置上和设计工艺上都是主流,拥有超薄的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配备了一块3.7英寸超大的触摸屏,其他的功能也是一应俱全,综合性能非常强大。

    摩托罗拉Milestone有着一个非常霸气的名字——里程碑。它的三围达到了60x115.8x13.7mm,个头不算小,重量也达到了169g,拿在手中比较有手感。摩托罗拉Milestone将Android手机的屏幕配置提升到了新的层次。一块16:9比例、3.7英寸的大屏幕不仅采用电容材质,分辨率达到目前顶级水准FWVGA分辨率(480×854像素)。摩托罗拉Milestone还是首款搭载全新Android 2.0系统的Gphone,拥有更绚丽的界面和种种升级。

    编辑点评:

    作为摩托的又一力作机型,该机面市后在市场上的口碑非常的不错,无论从该机的外观设计以及该机的配置,都是时下手机机型中的主流,采用Android 2.1智能操作系统,界面实用性非常高,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也让使用者可以通过不同的软件实现多种拓展功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