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国者DPF801D:十全十美 定制专属爱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0月10日,在这样一个寓意着十全十美的日子里,不少新人选择在这一天步入婚姻殿堂。在如此特别的日子里,是什么能够让这神圣的一刻变为永恒?是什么能够见证此刻爱情的美好?是什么让彼此的情愫永远年轻?爱国者8寸数码相框DPF801D的出现,让真爱变为永恒,体现出了与众不同的祝福,让十全十美婚礼中的浪漫唯美,有了更具体、更时尚、更永恒的承载。

独一无二的“后定制” 属于彼此的专属爱情

    古人云“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如此浪漫的情怀延续至今,表达了世人对婚姻生活的向往。而如今繁忙生活,令现代人们的距离越来越远,有没有一份礼物让能纪念你们之间独一无二的爱呢?有没有一份礼物能够表达你对心他/她缠绵的心意呢?爱国者数码相框DPF801D就能为你实现这一切。

    利用爱国者数码相框去年推出的“后定制”服务,实现多媒体数据内嵌技术,对开机画面、桌面背景、内置照片可以进行完全量身定制。这就意味着,你能够将同心爱人的甜蜜瞬间做成开机画面,将你们喜欢的情歌做成背景音乐,将心爱的人的姓名刻在相框机身……这些元素足以使你们对婚礼的纪念变得与众不同,成为你们之间最美好的回忆。

    1.5倍显示面积 屏大才是王道

    浪漫的婚礼,搭配一款外观清新时尚的数码相框,配以自身或是动人的旋律,或是唯美的画面,定会有甜美的气息扑面而来。爱国者8寸数码相框DPF801D,拥有比普通的7寸相框增大1.5倍的显示面积,足以颠覆所有人对数码相框的既有印象,带来极度不同的感官体验。

    4.5倍清晰度 高分辨率带来的清晰影像

    除了大气的屏幕之外,相对于7寸的屏幕而言,爱国者8寸的数码相框DPF801D更是告别了模拟屏时代,拥有800*600的分辨率,较7寸屏幕480*234的分辨率而言,提高了4.5倍,可以完美呈现3000万像素的照片,影像更清晰,效果更细腻,送给新婚的朋友,不仅能表达出自己浓浓的祝福,更能展示出自己的贴心和周到。

    4:3显示比例 同数码相机更加匹配

    数码相机的呈现比例为4:3或者3:4,市面上7寸的数码相框屏幕呈现比例大多为16:9,而爱国者8寸屏幕数码相框则能够完全避免由于尺寸不匹配而产生的黑框现象,4:3超大特丽屏,完美契合数码照片的尺寸,从根本上杜绝了黑框,让相框满满的呈现幸福影像,让你们的婚礼现场、蜜月旅行从此变成你们生活的一部分。

    1600万色数字屏 色彩呈现更有保障

    爱国者8寸数码相框DPF801D采用的是1600万色数字屏,相对于传统的26万色的模拟屏,拥有更真实的色彩还原效果和更清晰的影像展示功能,将回忆以最美的形式展现出来,不留一丝遗憾!

    另外,DPF801D还拥有多种主题风格,既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设置,又能够按照心情随时变换主题色彩,时尚有趣。用这样的一款相框为朋友或爱人定制属于自己的完美幸福瞬间,在增添唯美浪漫气息的同时,将彼此的爱情保鲜,瞬间即是永恒,让爱情也可以变得专属独特!

 标签:爱国者DPF801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