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国者电子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15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爱国者电子成功定制诺为翻页激光笔V158

    近日,爱国者电子的采购人员再次致电诺为电子,应客户要求,要定制一批翻页激光笔用于客户企业近期活动的礼品。

    爱国者电子与诺为电子双方已成功合作多次,相互之间都比较信任,这也为双方沟通节省了许多时间。本次诺为电子根据客户要求为其推荐了功能简单实用、价格经济实惠、一体式方便携带的诺为翻页激光笔V158产品。该产品一经推荐,就得到客户的认可,同时还根据客户要求制作了效果图供其参考,基于多次成功愉快的合作,客户对于诺为的品质管理、设计水准及诚信已经非常了解,爱国者的采购人员表示不需要打样,可直接大货生产。

    随后双方就本次采购的交期、数量和价格等达成一致,并签订了相关协议。

    诺为电子也没有令客户失望,产品如期交付客户使用,并且每一个产品经得住客户的检验。客户也在全部验收后非常满意,表示后续如有相关需求,仍愿与诺为电子合作。

    下图为爱国者电子定制的诺为翻页激光笔V158的实物拍摄图。

爱国者电子成功采购诺为翻页激光笔V158实物拍摄图

爱国者电子成功采购诺为翻页激光笔V158黑色皮包实物拍摄图

    关于爱国者电子

    爱国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成长性的高科技企业之一,拥有规范的公司治理结构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其前身为北京爱国者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在数字科技迅速普及的过去十年中,人们的日常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爱国者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异的高科技产品,服务于用户,为民族IT业的良性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爱国者电子重视自主创新,不断地在关键领域进行技术研发投入,成果显著:2005年及2008年爱国者先后圆满完成了神舟六号和神舟七号的录音及存储装置的研发任务及设备提供,并成功的将航天技术服务于大众;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和技术的USB PLUS高速接口使原数据传输的速度提高六倍,为世界80%的笔记本品牌采用。截止目前为止,爱国者电子的专利申请总量已达180多项,积累21项国家专利技术,技术水平领先全球。

    爱国者电子十分注重人才的培养,本着“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提出“愉悦生活,高效办公”的口号,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开放的交流方式,相互尊重、和谐的文化氛围以及一流的培训体系、薪资福利保障体系,帮助员工从工作中获得参与感和成就感,实现员工和公司共同成长。

    关于翻页激光笔V158

    诺为翻页激光笔V158采用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诸多全新的设计方式,无论你是商务人士,还是专职教师,本产品都将带给您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产品采用一体式设计,USB接收器可收纳到发射器中,方便携带。其三重省电设计,即便是一节七号电池,也拥有超长的使用时间,精心调适的2.4G射频技术,使其拥有360度全向控制体验,超越大多数同类产品。

    关于翻页激光笔

    翻页激光笔又叫激光翻页笔、遥控激光笔、激光遥控笔、无线激光笔、无线翻页激光笔、PPT翻页笔、PPT遥控笔、PPT翻页器等,比较正式、书面一点的叫法是无线演示器、无线演示控制器。该类产品结合无线技术和电脑USB技术,来遥控电脑进行翻页,相当于电脑遥控器。产品通常包含一个发射器、一个接收器。接收器外观类似U盘,插在电脑的USB口上,接收控制信号,其间电脑可自动安装相应的驱动。安装完成后,按发射器上的按键,即可实现无线控制电脑。

    无线演示器产品所用的无线技术通常有红外和射频两种。红外的产品有方向性,发射器必须对准接收器,并且中间不能有阻挡物。红外类产品的优势是产品成本低、价格便宜。射频的产品没有方向性,发射器和接收器之间只要没有能起屏蔽作用的金属阻挡物,就可正常使用。射频产品的成本通常要高一些,但其无方向性,使用更方便,所以更受用户的欢迎。

    关于诺为

    上海诺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消费电子、信息通信产品为核心业务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