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IC AWARD|Goodview智能数码相框获颁国际显示应用创新金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7月2日,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CODA)主办的DIC 2021中国(上海)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简称DIC EXPO显示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闭幕,此次峰会颁出首届DIC AWARD国际显示技术创新大奖,仙视Goodview智能数码相框参展并荣获国际显示应用创新金奖。此奖项将吸引全球创新型企业汇聚中国,加快中国显示产业创新生态链的完善,开启显示行业创新升级的新篇章。

DIC AWARD|Goodview智能数码相框获颁国际显示应用创新金奖!

    Goodview智能数字艺术相框产品采用防眩光哑面屏幕显示技术。通过手机App与智能数字相框连接,将照片或视频将其无线发送至智能数字艺术相框进行展示。同时还可以将智能数字艺术相框共享给家人或朋友,把智能数字艺术相框作为互动分享的平台,彼此将要分享的图片或视频通过网络遥距传输至自己或亲友的数字艺术相框,让亲友随时共享你的精彩瞬间,将艺术和科技无缝融合。智能数字艺术相框还可随意更换木质相框,解决了人们在选择室内陈设画时常常遇到众口难调的问题,让生活随时保持新鲜感。

    DIC EXPO显示展为目前国内乃至世界领先的显示、触控技术及创新应用专业盛会,仙视Goodview智能数码相框能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拿到DIC AWARD 国际显示技术创新应用金奖,这是协会及行业专家对仙视电子创新发展实力的肯定,以及为中国显示行业创新升级所做贡献的表彰。

DIC AWARD|Goodview智能数码相框获颁国际显示应用创新金奖!

    仙视电子作为国内数字标牌行业的排头兵,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和产品推动行业发展,全力打造数字标牌行业第一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