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动态千里眼 最超值变焦数码摄像机选购

三洋TH1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10-12 作者:梦里云飞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高性价比大变焦摄像机推荐:三洋TH1

    光学变焦数:30倍

    参考价格:1600元

    外观方面,三洋VPC-TH1采用卧式机身设计,没有内置记忆体,支持SDHC卡扩充容量,该产品提供了红色、黑色、银色三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其外观尺寸为53.3×57.3×105mm,重量为226g,随身携带非常方便。三洋VPC-TH1采用了一块23W像素3.0英寸低温多晶硅薄膜晶体管(TFT)彩色宽屏LCD显示器,如同目前主流卧式DV屏幕设计一样,三洋VPC-TH1的屏幕支持285度旋转,直接在DV上进行预览也将变得更加方便。

    配置方面,三洋VPC-TH1数码摄像机采用1/6英寸CMOS感光元件,110万像素,30倍光学变焦,在同档DV中还是脱颖而出的,可存储43MB,还应用了图像稳定器,支持麦克风和扬声器,支持多种常用文件格式,使用起来方便。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和多种语言显示,并有红眼修正、照片对比度修正、风噪声减少的特性。采用脸部追踪器技术同一时间可达12个脸。镜头方面,自动聚焦8组,11元素(3非球面元素,5非球面表面)内置ND过滤器。

    三洋VPC-TH1虽然是一款DV摄像机,但拍摄照片的能力也不弱,脸部捕捉技术能检测多达12张人脸。另外三洋VPC-TH1所具备的3D DNR降噪功能也能让初学者拍摄出更清晰和专业的视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机型。

 标签:变焦数码摄像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