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动态千里眼 最超值变焦数码摄像机选购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10-12 作者:梦里云飞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今天我们要向大家推荐的是大变焦数码摄像机,以往人们在购买摄像机的时候,都只会关注价格多少,是否便携,而不会太过于关注CCD性能以及光学变焦的问题,不过数码摄像机发展到现在已经到了比较成熟的阶段,很多购买者关注的已经不仅仅只是价格与机型大小,而是数码摄像机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

    我们一般所说的大变焦数码摄像机,都是指的光学变焦在30倍以上的产品,值得注意的是,是光学变焦,而不是数码变焦,有的厂家或者商家在宣传时宣称自己的摄像机有着数百倍甚至上千倍的变焦能力,这是华而不实的宣传,都是将数码变焦倍数乘以光学变焦倍数而得出的数字,做不得准。大家购买数码摄像机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光学变焦这个参数,这样就不会被夸大其词的宣传所误导。

    大变焦数码摄像机有什么好处呢?其实和数码相机一样,大变焦的好处就是能将远处的景物看的清清楚楚,相信很多人做过实验,在用大变焦镜头拍摄远处的物体的时候,那些我们肉眼无法辨识的物体都会拍摄得纤毫可见,数码摄像机中的大变焦也同样有这样的功能,这样我们在录制远处的风景,记录远处发生的场景就会相当方便。值得庆幸的是,目前市场上的许多大变焦数码摄像机的价格都不是很贵,下面笔者就精选出几款高性价比的产品推荐给大家:

高性价比大变焦摄像机推荐:佳能FS37

    光学变焦数:37倍

    参考价格:2450元

    外观方面佳能FS37机身主要使用工程塑料材质,外观尺寸为55×59×121(不含握带),净重约225g,与一台时尚轻巧的数码相机重量相仿,机身小巧时尚。佳能FS37装载了一枚(1/6)英寸、8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约为54万。该机使用了一枚拥有37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让喜欢旅游摄影的人更容易捕捉途中美景。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2.7英寸、约12.3万像素的彩色宽屏液晶屏。该机内置16G存储空间,能够存储10小时动态视频,绝对能够满足日常需要,基本上不需要再投资购买存储卡了。

    佳能FS37新增了41倍优化变焦功能。“优化变焦”是佳能此次随摄像机新品一起推出的特有技术,是佳能利用自身70年优秀光学传统,将光学变焦技术和数码变焦技术巧妙结合起来的一项新技术。不同于传统的光学变焦和数码变焦,优化变焦技术能保证远距离大倍率变焦时变焦放大区域的画面质量,特别适合拍摄16:9高分辨率宽屏影像。

    佳能FS37是一款内置16GB存储容量、标清格式的闪存DV,和最早上市的FS306是同一个系列,主打的就是轻量级闪存摄像机市场,对于教师们来说,这款FS37虽然比较普通,但是性价比不错。FS37最值得一提的要算其双模存储功能了,内置存储器与外插SDHC大容量存储卡的双重存储设计,不仅减轻了机身重量,令存储空间实现划时代的扩张。

 标签:变焦数码摄像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