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动态千里眼 最超值变焦数码摄像机选购

三星F40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10-12 作者:梦里云飞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高性价比大变焦摄像机推荐:三星F40

    光学变焦数:52倍

    参考价格:1880元送4G卡

    三星SMX-F40外观上采用黑色与红色的协调搭配,金属质感很强,该机配有150度旋转手柄可任意调节,手感非常舒适。机身尺寸为112.5×52×58.4mm,总重量为216.4g。三星SMX-F40采用1/6英寸CCD拥有68万有效像素搭配65倍智能变焦(52倍光学变焦),可拍摄200万像素静态照片,而且采用超级图像稳定技术,远距离拍摄效果也能非常优秀。拥有三星稳定可靠的2200倍数码变焦,允许使用者在超过52倍光学变焦范围的同时得到完美的影像。镜头采用国际认证施奈德镜头,最大光圈值达1.8。

    三星SMX-F40机身内侧内置一块2.7英寸16:9黄金比例的液晶屏,像素为入门级摄像机共有的23万像素,成像中规中矩,可270度旋转,随意调节,多角度拍摄。显示屏右侧则有常用控制按键,具备基本的拍摄录制功能。三星SMX-F40同样具备三星独有的靓光技术,及时在户外有强光的情况下,依然能看到面板上的画面。三星SMX-F40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另具有超级影响防抖系统,在噪杂的环境中也能拍摄到不错的画质。内置全向立体声麦克风,Dolby Digital 2 声道,录音效果非常清晰。还拥有65倍智能变焦功能,脸部自动识别并对焦,最多识别5张脸。多种智能拍摄模式及场景拍摄,功能齐全。三星SMX-F40内存为32GB,支持SD/SDHC卡扩展。采用专用锂电池IA-BP210E,可用电脑USB接口充电,同时这款摄像机的续航能力可达4小时,外出游玩的用户可以不在为电源不足而担忧了。

    三星SMX-F40作为一款入门级摄像机,不仅拥有一般入门级摄像机的功能,其惊人的65倍智能变焦以及4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则是其他摄像机不具备的。而1880元的低价足以秒杀其他同价位的摄像机了。

 标签:变焦数码摄像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