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动态千里眼 最超值变焦数码摄像机选购

松下H85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10-12 作者:梦里云飞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高性价比大变焦摄像机推荐:松下H85

    光学变焦数:78倍

    参考价格:2650元

    外观上,松下H85还是延续了其以往产品的外观设计,看起来中规中矩,配以一块2.7英寸的液晶屏,拥有银,黑,红三种颜色,拿在手里时尚又不失专业。在内存上,H85拥有80G的超大硬盘,满足家庭日常使用或是旅行踏青可谓是绰绰有余的。

    性能上,松下H85具有惊人的78倍增强光学变焦镜头,可在宽阔的场景中拍摄到令人震惊的画面,配以H85的高级光学防抖功能,使其在远焦端的表现更为稳定,有效抑制了大变焦以及运动中产生的画面模糊等问题。同时H85还是一款具有33mm广角的家用摄像机,能将更多的人物及背景容纳在一幅画面内。尤其在比较狭窄的室内拍摄集体合影时极为方便。在不到3000元的价钱上,能看到这样的配置还是比较可喜的。此外,H85具有智能场景选择功能,机器可分析拍摄环境情况并自动将摄像机切换到能获得适合拍摄效果的场景模式,人脸识别,智能对比度控制等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也更加适合家用入门者的使用习惯。

    80G的硬盘,78倍光变加上33mm的角,仅拿这些主要参数来说,目前H85在2650元的价位上还是比较合适的,不论从功能上,还是价钱上来说也都是比较适合数码摄像机入门用户的。

 标签:变焦数码摄像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