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动态千里眼 最超值变焦数码摄像机选购

索尼SR68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10-12 作者:梦里云飞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高性价比大变焦摄像机推荐:索尼SR68

    光学变焦数:60倍

    参考价格:3400元

    索尼DCR-SR68E是一款实用的标清数码摄像机,并且是全球领先的数码影像厂商索尼在2009年3月春季最新发布的十款新品DV之一,DCR-SR68E新增了人脸检测技术,帮您在拍摄中自动捕捉并优化人物脸部,内置LED摄影灯更是您拍摄的得力助手,有效地改善了在低光照条件下的影像画质。您可自由选择将影像存储到其内置的80GB硬盘里,同时它也兼容Memory SticTM记忆棒和SD/SDHC存储卡,2两类存储介质中。

    索尼DCR-SR68E搭载了优秀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内置了80GB大容量硬盘。而且最多可支持60倍光学变焦,对于家庭用户十分实用,您可自由选择将影像存储到其内置的80GB硬盘里,同时它也兼容Memory SticTM记忆棒和SD/SDHC存储卡,2两类存储介质中。

    索尼DCR-SR68E是少数配置了高达60倍光学变焦且各方面配置都不错,价格仅在3K出头的摄像机。该机配置80G硬盘外出旅行还是够用了,并且该机定位入门,价位上还是较为超值的,目前的报价仅为3400元,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标签:变焦数码摄像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