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动态千里眼 最超值变焦数码摄像机选购

索尼SX43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10-12 作者:梦里云飞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高性价比大变焦摄像机推荐:索尼SX43

    光学变焦数:60倍

    参考价格:2050元

    SX43E家用摄像机是索尼2010年最新推出的一款入门级标清闪存DV,支持高达60倍光变,性能强悍。其造型精致,轻捷便携。索尼DCR-SX43E拥有60倍光学变焦能力,作为一款定位于家用的摄像机,索尼SX43E的机身基本延续了索尼摄像机的一贯设计,采用一枚1/8英寸、80万像素(有效像素为49万)的CCD作为感光元器件。镜头方面,配置了一枚拥有60倍光学变焦的强悍镜头,最大光圈F1.8。在不高的价格下,这枚镜头为43E增色不少。

    索尼SX43E使用了2.7英寸、16:9模式的触摸屏。可同时兼容Memory Stick,SD/SDHC卡等存储卡模式。在使用上,该机具备的人脸检测技术,一键刻录功能也较大程度的方便了顾客使用。

    索尼DCR-SX43E,其两千出头的平民价很是诱人,触摸屏和一键刻录功能也非常实用,而且这款摄像机体型也不大,教师们放在小包里面也能轻松携带。

 标签:变焦数码摄像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