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首款Windows Phone7手机在新西兰售出

来源:新浪科技 更新日期:2010-10-21 作者:佚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名叫乔丹·坦普尔顿(Jourdan Templeton)用户于当地时间10月21日在新西兰购得了全球首款公开发售的Windows Phone 7手机。

    Windows Phone 7手机于10月21日在新西兰正式发售,同天还将登陆其他几个国家。美国的上市时间则是11月8日,AT&T届时将开始销售三星Focus手机。

    坦普尔顿当天购得的Windows Phone 7手机是通过沃达丰购买的一款宏达电Trophy手机。

 标签:WindowsPhone7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