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omard投影机吊架入驻舟山喜来登绿城酒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舟山喜来登绿城酒店由绿城集团投资兴建,委托世界著名的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品牌喜来登经营管理。舟山喜来登绿城酒店拥有逾4200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场所,有挑高10米、面积1500平方米、无柱式设计的豪华大宴会厅,还有10个面积不同的多功能会议厅,均配备最先进的信息化视听技术设备以及同声传译系统。

    挑高10米、面积1500平方米、无柱式设计的豪华大宴会厅给会议投影机显示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客户使用的是科视3片2K DLP 25000流明投影机,需要解决三个问题:

    1、 设备的安装安全性,承重超过140KG包括投影机镜头,投影机机身,下面就是使用客户,长达多年的使用安全性如何保证和保障。

    2、 投影效果,豪华大宴会厅需要确保每次设备的正常使用和满足投影技术效果,每次投影机上升下降后的隐藏之后中,再把投影机降下来下降3M多的行程。在屏幕中,投影机镜头位置每次不调整,投射出的画面不变形,而微小的移动,都会在投影屏幕上放大这个偏差。

    3、 投影机设备的正常使用的控制,需要安装投影机抽气扇位于投影头上的8"排气口可以排出热空气;需要抽气扇(投影头处至少600cfm),和专业的电缆。以往这样的设备都是安装在很远的屏幕后方固定结实的台子上,但因为无柱式设计的豪华大宴会厅只能放置在天花中,又需要下降3M多的行程来配合投影效果。

    经过JOMARD厂商的团队努力,克服了超大,超重,超宽,超长行程,加装通风和电缆设备等技术手段。经过多台试制,并在厂内吊装模型超过实际要求后,不间断运行测试后,终于能够解决了这一重大的挑战。避免了豪华大宴会厅工程的重新设计,给整个工程节省了大量的经费和时间。获得了工程商和用户方的感谢和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