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简单易懂 7步图解教你如何快速安装投影机吊架

来源:窗视界联播 更新日期:2017-03-13 作者:小喵

    自橱窗项目签单后很多客户就反应投影机要怎样安装,今天小喵为大家整理了一个简单易懂的安装图解,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第一步:勘察现场和了解安装位置在第一时间做出准确的判断和安装思路。(注:提前了解投影机和投影幕的相关参数)

第二步:确定好橱窗的位置,贴上全息膜,布置好后

第三步:进行测距为下一步的安装做好准备。

第四步:打开万能吊架,把万能吊架的脚,精准的安装到投影机上。

    第五步:就是在天花上安装万能吊架了。

    (注:投影机的镜头是靠边的,一定要使投影机的镜头对准贴有全息膜的橱窗的中心。万能吊架是组合成的,主要分三个组合件,顶端平台、中杆和底抓)底抓我们前面就已经安装到了投影机上了,这里我们就不管了,我们现在要安装的是上面的部分,要将他固定在天花上,天花分两种,安装分两种装法,一种是吊架的整体安装,一种是只安装吊架的平台和底脚 这个主要看客户那边情况来定,第一种方法就是,直接在天花上用膨胀螺丝或者螺丝钉固定好就可以了,第二种呢,就要比较麻烦点,在你测试的适合距离内找到一个可以三点固定吊架平台的位置,用铁丝,或者螺丝钉加以固定,保持万能吊架稳固和牢靠。这样我们的万能吊架就安装完成了。(注:装好吊架之后如果有假天花的话一定要装好假天花才能悬挂投影机)

    第六步:把我们已经装好底脚的投影机挂到万能吊机上。这样我们投影机的安装基本接近尾声了。

    第七步:投影机基本安装完成,接下了就调试投影机了:打开投影机,让光透射到贴有全息膜的橱窗上,观看投影机要投射的画面是否有偏移,然后就是固定四周罗螺丝,使投影机固定在万能吊架上,这样投影机就安装完毕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