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美最新投影机吊架惊艳四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更好的满足现代投影市场不断高端化的发展,广州长青树视听设备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力美)结合市场应用,以及人们对于投影吊架的需求,进行了合理的科学研究,推出了最新的两款投影机吊架。据工程师介绍,这两款投影机吊架分别是BL系列和MINI系列电动吊架,从性能结构上来看,这两款电动吊架的设计非常合理,下面我们就跟随着工程师的介绍,一起去了解最新的投影机吊架产品。

    1、力美投影机吊架,采用8位微电脑控制系统,全智能控制,加上设计合理的结构,使用时,您能够充分体验到产品的稳定可靠。为了确保整个电动吊架的外型美观,力美充分考虑了现代美学设计,选材时,更是注重了原材料产品的质量,结合精良的做工,使力美这两款电动吊架,从外型上,就能吸引到众多客户的眼球。

    2、为了让这两款电动吊架更方便操作应用,力美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多种控制方式,其中,兼容多种中控系统,使产品的适用范围更为广泛。用户无需爬天花,只需要用遥控器进行简单灵活的调节,便可调节吊架行程,定位精度可达5mm,非常的准确。而且有多个定位点:收仓位、投影位、维护位,让你在进行清洁维护调节等工作的展开,更加方便。

    3、力美新款投影机吊架可设置投影机的电源供电及延时断电管理,还有便捷的遥控器操作,无需重新对码,一个遥控器可以控制所有的吊架。为了让客户更清楚的观察到升降器,还自带有LED显示屏,会清晰的显示你目前的升降距离,单位为厘米级。

    4、最后,要特别强调的是,为了确保这两个电动吊架的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在内部电路上,力美有更好的表现。采用了小型直流电机,这种电机的特点就是负重大,噪音小,制动能力强,可以使吊架的应用性更强。其中,输入电源能够支持宽电压,即(110v-240V)范围电压,满足不同的电力环境应用。线路板具有控制电动幕同步升降的功能,以及投影机供电功能,能够承受过流,过压,过热,使整个电动吊架的寿命更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