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悠视专业显示器支架亮相InfoComm201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15 作者:佚名

    InfoComm2013除了展示众多显示产品、信号矩阵处理产品等之外,还吸引了不少厂商展示专业显示器的支架产品,悠视品牌电视挂架,是中国最大的电视支架制造厂家之一,悠视代表了新一代视听体验的态度,找到适合每个人的最佳人体工程学视角,让更多的人能够悠然自得的欣赏娱乐节目!

    在本次展会上悠视展出了众多大屏显示器支架,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悠视专业显示器支架亮相InfoComm2013

悠视专业显示器支架亮相InfoComm2013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