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omard AV 辅件应用于三亚万丽酒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1 作者:佚名

    雅致迷人的全新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体验日落时分、热带园林与质朴海滩的极致美景。位于南海海棠湾,四周环境休闲惬意、魅力四射。客房配有空调、客房内保险箱、iPod 对接系统和豪华床上用品,风景秀丽旖旎.餐厅供应国际菜品、中式餐饮、海鲜大餐、汉堡便餐等各类美食,就餐氛围愉悦而舒适,可谓亲朋聚会的理想场所。泉水疗中心提供按摩与护理服务,舒缓您的身体与心灵。健身中心、泻湖泳池、带滑水道的儿童泳池、儿童俱乐部等设施一应俱全,更可轻松畅享保龄球等缤纷休闲娱乐活动。酒店活动设施包括一间精致的豪华宴会厅,可容纳超过 900 人。三亚最新最豪华的度假酒店之一,家庭度假、蜜月旅行或会议筹办的理想之选.

   三亚万丽酒店总共2425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空间,包括多间装备先进的多功能宴会厅,而且配套和设施都非常齐备。满足客户举行大型商务会议,又或是设宴款待业务伙伴的需要。出于对豪华宴会厅的高质、美观等各方面因素考虑,酒店业主方最终决定应用Jomard 系列辅件。整个宴会厅一共采用了8套大型 Jomard 投影机升降器以及大量Jomard高级媒体接口面板

  Jomard AV 辅件应用于三亚万丽酒店

Jomard 吊架应用于宴会厅图例 

Jomard AV 辅件应用于三亚万丽酒店

Jomard 高级媒体接口面板获得三亚万丽酒店青睐并选用,优势在于: 

  • 在工艺细节、产品功能上实现广泛应用性、易装性
  • 高档铝盒拉丝面板采用氧化工艺更改颜色
  • 面板对接口使用加以标识

Jomard AV 辅件应用于三亚万丽酒店

Jomard 高级媒体接口面板图例 

Jomard AV辅件普遍应用于礼堂、机场、星级酒店、高等学府、中大型会所、商务中心、高档办公大楼、政府行政中心等,配合高档投影机使可增强整个会场智能化与美观度。
综合分析,三亚万丽酒店选用Jomard TZP系列投影机升降器,基于如下优势:
   ●大承重、长行程,满足多功能会议室的需要.
   ●隐藏于墙壁内,精致美观,满足宴会厅的统一设计要求.
   ●考虑到配合现场最大程度保留原设计精装整体结构,所有Jomard TZP 系列杆式双开门吊架下降后全部都做90度旋转,使用完毕90度旋转到原始位置,重新收藏回天花内.
   ●高楼层宴会厅对下降行程和投影精准度也提出高标准。Jomard TZP 系列杆式双开门吊架使用过程中做到反复累积误差仅0.35mm .
 标签:JomardAV辅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