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ief Fusion成功用于维也纳H&M旗舰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2 作者:佚名

    Chief Fusion推拉式视频墙安装架LSMVU成功应用于奥地利维也纳H&M旗舰店的视频墙。该视频墙位于门店的正中央,由32块42 寸的显示器组成巨大的4×8矩阵,通过高品质画面展现H&M 的时尚潮流。

    “灵感来自专业安装人员”的Chief Fusion推拉式视频墙安装架LSMVU在此次安装过程中深受系统集成商和终端用户的一致好评,其MicroZone微调技术支持通过安装后垂直和水平微调,实现精准定位,大大缩短了安装时间。同时,其Click-connect系统和推拉臂设计不仅简化安装,更便于后期的维护操作。

Chief Fusion成功用于维也纳H&M旗舰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