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仪达60°可调仰角液晶屏升降器为智能化会议系统添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1 作者:佚名

    近日,精仪达团队推出自主研发的新品60°可调仰角液晶屏升降器。此款产品的问世,突破了以往液晶屏升降器固定的角度设置,具有空前意义。

精仪达60°可调仰角液晶屏升降器为智能化会议系统添彩

    与普通液晶屏升降器停留在隐藏、简洁功能层面不同,60°可调仰角液晶屏升降器具有更人性化的功能设置。此产品采用红外线防卡线、防夹手功能,安全性更高;会议中,垂直角度看完资料后,60°的可选择角度,可以把液晶屏调到平躺桌面,可让与会者进行面对面的沟通。随着智能化会议室功能要求的不断提高,触摸屏等高科技产品不断应用于智能化会议系统,60°的可选择角度,为触摸屏的使用提供了最佳角度。

    60°可调仰角液晶屏升降器的上市,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和推荐,为加强智能化会议系统的进程增添精彩一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