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推荐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投影仪支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推荐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投影仪支架,Topskys PJ400投影仪吊架。

    为什么推荐这款呢?是因为它小巧精致的外观,还有美丽的价格非常适用于家庭使用。

    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下,废话我就不多说了,只要是家里使用投影仪的朋友们都可以看看,好不好你们自己感觉。

    首先,PJ400目前官网售价128元,物美价廉,非常便宜,有黑银两色可选,京东淘宝都有售。

    这款PJ400的整体外观非常小巧,尺寸为:380*320*70mm,重量尽有1.67Kg,如果安装在屋顶非常漂亮,而且黑银两色也适用于各种场景。

    此款投影仪支架适用于各种机型,通过安装头的吊爪的伸缩来满足各种投影仪的大小,安装直径范围:15mm – 195mm 承重:15Kg,只要是满足这两个条件,均可使用。

    投影仪支架的云台设计可以提升稳固性和灵活性,通过它可以随意调节显示器安装头的方向,支持投影仪水平360°旋转,上下左右倾仰0 - 45°调节。无论你的投影仪在什么位置固定,都可以准确对准屏幕,无需担心角度问题。

    安装方式也非常简单,用螺丝钉固定就可以。

    在材质方面TOPSKYS PJ400选用了锌铝合金一体打造而成,这种材质的好处在于耐磨,防腐蚀,使用寿命也非常长,而且质感比较好,看上去非常高端,时尚。

所以,PJ400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投影仪支架。

    接下来,我会说一些关于投影仪支架的作用和吊顶式投影仪的好处,你们也可以了解一下,这样就知道为什么投影仪吊顶支架为什么如此受到大家欢迎了。

    首先,不管是我们日常家用,还是公司会议投影。都需要使用投影仪支架,有落地的,壁挂的,吊顶的多种方式可以选择。

但是绝大多数都会选择吊顶式支架。为什么呢?

    第一:吊顶式投影仪支架,不会占用过多的室内空间,使环境更加整洁美观,直接吊在天花板上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注意投射比和布线问题,找合适的位置固定。如果位置稍有偏差到不用担心,因为投影仪支架都有调节高度,上下左右倾仰,还有旋转等功能,几乎可以满足各个视角。

    第二:,安装好后无需经常挪动位置,一次性就能搞定,不用担心以后在使用时重新安装,摆放,省时省心。

    第三:安全,不易遭到破坏,如果家里有老人孩子或是宠物的人来说,可以保证其安全,避免碰撞砸伤,也不用担心损坏投影设备,使用起来更加贴心,放心。

    第四:避免干扰,遮挡等情况发生,导致的图像不清晰或是失真现象,使观看效果更佳稳定。

    第五:可以隐藏凌乱线缆,保持地面整洁美观。

    以上这些都是使用吊顶式投影仪支架的好处,所以,很多人都愿意选择PJ400投影仪吊架,不仅价格美丽,而且还方便。

    现如今社会,使用投影仪看电视电影的比比皆是,使用投影仪吊架的也不再少数,都是为了方便生活,舒适生活,能让我们的家庭影院更加美好,完善。

    所以,如果你喜欢或者你也需要,不妨来看一看。

    相信大家的选择都是没有错的,

    以上,基本是PJ400一些情况,不知道大家看后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