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又到粽叶飘香时-家用投影屏幕产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5-28 作者:晨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粽叶飘香时,在这端午时节,除了美味的粽子,连续三天的假期也让大家疲劳依旧的身心有了宝贵的放松机会,与家人和朋友一起渡过温馨快乐的时光,在有限的时间里一起欣赏电影是许多电影迷的最佳选择。

    每一个电影迷都梦想有一个专用的带投影机和大屏幕的家庭影院放映室。但事实是并非每一个人都能支付昂贵的费用来拥有这样一个专业家庭影院。实际上,我们中的大多数都办不到,因此我们都把家庭影院建在我们的客厅中。但是你怎么能把一个大屏幕放到客厅里呢?你肯定不希望有一个大的白色屏幕永久地挂在你客厅的墙上。

    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完美的家用投影屏幕解决方案,容易装配又不会过多的影响你的客厅布置,在端午假期想要组建家庭最影院的朋友不防考虑一下。

品视家用影院用电动投影幕AP-SC015

    品视高档家用影院用电动投影幕产品AP-SC015,采用了大功率管状电机,大口径内转管设计,不仅保障了银幕的快速升降,还可以有效的保护屏幕在多次应用后的平整度,长久性的维持投影屏幕良好的光学性能。除了满足家用外,也可以满足高档会议室、教室的应用。

家用投影屏幕产品推荐

    品视AP-SC015豪华电动幕幕布具有非常稳定的化学性能,在长期使用中易于保持屏幕的平整,光学层的完整和均匀。配合优秀的光学涂层,能够实现准确的色彩和灰度展示,屏幕纹理效果极低,显示画面分辨率完全满足1080p超精细显示的需求。AP-SC015采具有多种尺寸可以选择,满足16:9、16:10、2.35:1不同长宽比例用户的需求。 

    AP-SC015外壳由航空航空级铝镁合金材料做成的豪华壳体组成。具有黑色银点的壳体表面处理,或者钛银烤漆的表面处理,使幕变得豪华凝重。品视AP-SC015豪华电动幕具有严密科学的结构设计,使整个银幕上看不到任何螺丝,设计整洁美观。壳体内的管状电机内置无线遥控接收器,使得银幕只要接上电源,便可用遥控器控制上下停,银幕的壳体外面看不到接收器。 

    品视AP-SC015豪华电动幕内置电机具有极为准确的定位特性,具有科学的悬挂设计,可以使幕方便的固定在天花板和墙上,无需更多的尺寸定位,安装简便牢固,并且幕布可以左右移动,确保理想的位置,放映电影图像清晰饱满, 楚楚动人。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