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品质说话:专访大连视佳副总经理赵志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09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08年中,一场罕见的金融风暴席卷全球。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国内众多企业,特别是国际市场开拓较早、市场成绩较好的企业纷纷遭受重大影响。工程大屏幕显示行业亦不能例外。金融危机虽然凶猛,但是谁也不愿坐以待毙。带着大屏幕显示企业究竟该怎样过冬的问题,投影时代网记者有幸访问了国内工程投影屏幕业的新秀翘楚之一的大连视佳副总经理赵志伟先生。

    金融危机下视佳业绩稳步增长

    作为老朋友,赵总的爽快从来都会给人带来惊喜。对于金融危机下,大连视佳工程投影屏幕,以及其它工程大屏显示产品的销售情况,赵总欣然的用了一个“好”字来形容,令我们大吃一惊。

    赵总表示,视佳国内市场08年到目前整体业绩保持了“较快的成长速度,金融危机并没有产生‘像样’的影响”。08年是视佳重要的成长年。视佳大屏幕显示产品,除了继续巩固指挥控制系统和会议系统的应用市场之外,更多的尝试了在动漫播放系统与VR虚拟仿真演示平台等方面的应用。其业务范围扩展更是成功的扩展到了城市规划、数字旅游与动漫行业,这些方面的成绩“大大扩大了视佳的发展空间”。

    视佳工程显示产品应用范围和规模不仅没有由于金融危机而萎缩,相反却保持了非常快的增长态势。尤其是在“高端应用市场”表现出空前的活力。赵总告诉我们,无论是虚拟仿真、动漫行业还是数字城市系统,其对显示产品的显示要求均较高。如果说以往会议室、控制室的核心性能是产品稳定性,那么在这些高端行业显示画面的“色彩、对比度、清晰度水平”都具有较高的要求。大连视佳工程显示产品凭借出色的综合性能,已经成为这些应用领域最好的选择方案之一。

    在国际市场上,过去的十几个月里视佳也并没有因金融危机明显损失业绩。视佳08年分别于7月与9月参加了在日本大阪举行的中韩产业交流会和在德国柏林举办的IFA展会。同时视佳MV-6000正投金属硬幕正式与LANG公司——欧洲最大的大型投影显示系统租赁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对于视佳的国际业务,赵总用“颇有建树”来形容,并指出这些成绩为视佳产品在国际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与良好的市场业绩同步的是,金融危机的这一年视佳的渠道布局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作为专业应用产业,工程显示产品的渠道宽度往往就是“销量”的保障:这就像流水量和水管粗细的关系一样。

    赵总指出,目前视佳合作伙伴在国内的分布已经形成覆盖全国主要应用市场的局面。视佳在哈尔滨成立了分公司,并在沈阳、北京、杭州、成都及长沙设立了办事处。基本实现了精细化运作东北华北市场,成功开拓华东西南市场的格局。在国内信息化应用水平较高的地区,用户都能就近获得视佳的渠道和技术服务支持。完善成熟的销售网落主体框架成为了视佳产品国内市场业务成绩不断增长的重要支撑点。

   

本文导航
  • 第1页:金融危机下视佳业绩稳步增长
最新投影屏幕人物访谈

菲斯特营销副总:匠心营造“第一屏”

2017年4月12日至14日,InfoComm China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投影时代网(pjtime)对成都菲

从追赶到领先 菲斯特领航超短焦屏幕

InfoComm China 2015,在备受关注的激光投影显示领域,成都菲斯特带来的最新研发的100英寸超短焦激

Infocomm china 2014:亿立蔡总专访

2014年4月9日至11日,Infocomm China 201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现场,投影时代记者有幸

视频采访特丽总代上海爱港超黄总经理

2011年4月13-15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1在北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