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连视佳背投立体单体机亮相杭州动漫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五届国际杭州动漫节于4月28日至5月3日在杭州萧山休博园举行,此次动漫节以“动漫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以“动情都市、漫游生活”为主题,围绕“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顶级化”的目标。在吸取历届经验的基础上大力创新,参展机构、企业多达322家,参观人次达70万人次,与比往届动漫节相比更加精彩。

    在此届动漫节上,大连视佳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参展亮相,并展出了国内第一台背投立体单体机,该单体机最大的特点是结合了大连视佳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的虚拟现实仿真技术,突破了以往超大尺寸演示智能做前投影的惯例,使得演示空间不受环境光线的影响,并在设备外观上让人感觉浑然一体,制造出气势恢宏的可视化表现形式。

    该立体单体机尺寸达到100英寸,里面由双通道立体投影系统、偏振系统、立体屏幕、音响系统、等组成。显示系统在亮度、对比度、清晰度以及图像均匀度方面,均代表了业界领先水平。

    该单体机克服了传统背投影机屏幕易变形、反光强烈、视角差等一系列缺点,产品不变形,耐冲击,视角宽(水平视角175º),画质细腻,且添加了能提升有效屏幕对比度的透明黑色粒子,能更好体现图像的深度和层次感,几乎不受环境光的影响。

    现场观看者只需佩戴立体眼睛,人便如身临其境,恰似现实世界中一样,可以徜徉于仿真技术所表现的城市建筑群、旅游景点和自然风光其间,漫步于其内,俯瞰于其上,沉浸、逼真、立体的视觉效果无与伦比。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