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西戈科技与“DLSP”联合参展第七届中国国际软交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软件交易会是中国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软件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展会,也是一个国际性的行业盛会。经过连续六年的精心打造,已经成为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IT行业年度盛会。

西戈科技与“DLSP”联合参展第七届中国国际软交会

    第七届中国国际软件交易会于2009年6月18日至6月21日在大连成功举办,得到了国内外业界的普遍关注和参与,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展示了中国软件第一展的实力和魅力。作为商务园区运营管理专家,大连软件园股份公司(DLSP)首次联合旗下四个软件园区——大连软件园、天津滨海服务外包产业园、武汉光谷软件园、苏州苏高新软件园等在同一展位集体亮相。这不仅体现了年轻的DLSP已经作为一个全国性公司在全国的资源整合能力,更体现了DLSP继续发力争做“服务外包的香格里拉”的坚定信念。

    应DLSP的要求,大连西戈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与DLSP签订联合参展协议,展期为5天。西戈科技负责为DLSP展位提供大屏幕显示系统,包括三通道(高2.25m x长8.2m ,90°)弧形无缝背投屏幕、三台7000流明投影机、反射镜等投影设施,以及定制的播放内容(DLSP DVD宣传片及西戈平台软件园数字规划软件系统);DLSP品牌部允许西戈科技大屏幕下方出现公司图标及名称,并允许西戈发放公司宣传资料。在西戈大屏幕的映衬下,DLSP300平方米的展位场面宏大,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关注。DLSP本身和大连日报,新商报,大连广播等媒体更是以 “通透、亮化、大气、国际化” 形容DLSP展位的整体效果,并评价今年在布展形式上较去年有了更大胆的创新,在参展理念和形式等方面的策划都有了全新的尝试。

    6月18日上午,科技部副部长杜占元、商务部部长助理王超、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副市长戴玉林等政府领导视察了DLSP展位,对DLSP推动中国服务外包产业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该展位的布置给予高度赞赏,评价其简约而又不失气派,与DLSP的行业定位非常相符。(见图1、图2)

西戈科技与“DLSP”联合参展第七届中国国际软交会

    图1

西戈科技与“DLSP”联合参展第七届中国国际软交会

    图2

    此次展会,所达到的宣传效果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计。五天的展期内,大连西戈的三通道8.2米长(90°)弧形背投大屏幕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以及参观者的目光,成为整个展会的一大亮点,前来咨询我公司大屏幕显示系统相关事宜的人络绎不绝,其中包括大连天地·软件园品牌部经理人、22家集成商经理人及7家会展媒体品牌经理人。

    通过和大连软件园股份公司(DLSP)联合办展,不仅使DLSP“服务外包的香格里拉”品牌形象得以亮化,也使我司整屏无缝大屏幕技术得以宣传,并受到广泛认可。我司将尽快解决相关技术难题,使整屏无缝大屏幕在更多领域得以广泛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