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lite Screens大型屏幕VMAX Plus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Elite Screens股份有限公司专门提供高质量的投影屏,VMAX Plus3电动投影屏就是该公司专门针对大型的演示厅、礼堂、教堂和剧院而设计的产品。投影屏可用于4:3或16:9的屏幕长宽比,对角线的尺寸范围从200” 到400”。 VMAX Plus3由Elite所有的MaxWhite1.1增益人造纺织材料构成,这种材料适用于大型场所的演示,且耐用、防火、易于清洁。

Elite Screens VMAX Plus3投影屏

    “我们的理想就是要让我们的产品物超所值,VMAX Plus3并不是一个例外。因此,我们的客户只需支付低于行业标准的价格,便可以获得更多。” Elite Screens的市场营销经理David Rodger说道,“Elite竭尽生产各种尺寸和比率的产品来实现这一梦想。”

    VMAX Plus3提供有线或无线两种操作。无线的特点包括红外线和无线电频接收器可简化其外部控制装置和连接线。红外线遥控的直接瞄准线范围可达30” (9m),而无线电频的范围达到100” (61m),可减少对直接瞄准线连接的需求。

    投影屏的RJ45以太网端口可连接额外的遥控装置,如5-12伏的触发器可与放映机的动力循环同步上下,延伸的红外线接收器可实现内天花板安装的瞄准线连接或直接硬线控制的有线连接盒。包括墙上控制盒无线电频。

    每一设备都配有100-240伏低电压电源连接,直接用于“插销和播放”。VMAX Plus3有一个便利的侧边存取板,可使主板和动力机在需要时便于维护或维修。这种设置可以节约宝贵的时间和资源,减少因维修而使整个系统停运的需求。

关于Elite Screens股份有限公司

    Elite Screens 是一家成立于加利福尼亚的股份有限公司,其专门提供高质量的商业和家庭影院投影屏。Elite Screens欧洲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服务于欧洲和亚洲市场,Elite Screens研发有限公司则担负其全球所有公司的研发职能。我们位于中国和台湾地区的工厂可生产各种类型、尺寸、规格和材质的电动或手动卷升式和固定吊架的投影屏。产品主要通过经授权的经销商、转售商、零售商和系统合成者在全球范围内销售。Elite Screens 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美国加里福尼亚Cerritons的Manning路16410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