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立Ez-Cinema X大型水平投影屏幕值得期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0 作者:亦凡
    号称美国销售市场第一大中国制造品牌——EliteScreens 亿立屏幕也许对于很多中国用户可能并不是十分熟悉,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今年来开始加大亚洲市场开发,2006年成立中国深圳分公司,今年又成立了印度分公司。为了更好拓展亚洲市场,EliteScreens自然不会放过Infocomm Asia这个重大舞台,为了更好吸引眼球,据Pjtime.com了解,亿立也将展出多款创新投影幕产品,其中最吸引人的是EZ-Cinema X系列大型自支撑式投影屏幕,下面先睹为快:

    亿立屏幕 (Elite Screens) 新推出的EZ-Cinema X系列大型自支撑式投影屏幕,是用于社区展演和租赁及舞台应用的理想选择。其自支撑上拉式屏幕携带方便,并可在几秒钟内快速完成安装,让通常需要半小时安装时间的折叠式框架投影屏幕黯然失色。它携带方便,是用于任何大型室内展演或临时户外展演的理想选择。当时间成为至关重要的因素时,这是一种非常有用的功能,能够为展演节省更多的时间。

    这种新型大尺寸屏幕的对角线尺寸分为120、135和150英寸,可以选择4:3或16:9的长宽比。在这样的尺寸下,该屏幕的重量却极轻,仅有35-45磅。耐用的可伸缩支撑杆允许变换高度设置,可实现展演设置的多功能性。为增加稳定性,EZ-Cinema X系列屏幕在幕箱下方使用结实的枢轴支座来提供稳固的基础,并使用可调整的嵌入式夹板,以便用于柔软的地面,例如厚地毯或户外草坪。屏幕可以轻松地收回幕箱,并能在数秒钟内收起来放好。

    阻燃的“matte white”屏幕经久耐用,并且易于清洁。它具有较宽且均匀的散射范围,让所有观众都能获得同样明亮的显示效果。所有EZ-Cinema屏幕均拥有一个耐用的携带布包,以便在运送和存放时提供额外的保护。

    欲了解更多EliteScreens 亿立屏幕信息,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的Infocomm Asia现场深入报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