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恩产品随儒家文化在海外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这句唱响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话出自《论语》第一篇《学而》。开幕式上,那些头戴长冠,手持竹筒,宽衣长袖的儒生,也是模仿当年摇头晃脑地吟诵《论语》的儒生;而他们手中的竹筒,是孔子曾经“韦编三绝”的“韦编”。上面就是用毛笔书写的《论语》。而孔子主张的:“文、行、忠、信。”已得到了全球许多人的认可。 

    海外许多国家已设立了孔子学院,而孔子学院的标准设备就是艾恩Nova Vista互动系列的光学屏幕。它不但可以方便的书写中国字,还能让授课在明亮的环境下进行,符合儒家的传统,让儒生和教授可以更好的互动。艾恩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很高兴可以为中华文化的传播尽一份努力,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服务中国,服务社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