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CUON背投单元的散热和防尘知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5-13 作者:佚名

    在背投单元内部,热量主要来自投影光机,设备长时间工作运行,会不间断的产生大量热量,虽然经过冷光镜(光学隔热玻璃)、UV(紫外线)/IR(红外线)截止镜等多种滤除红外线的措施,但仍有很多热量存在于单元内部。另外,大量细微灰尘随着设备本身的散热系统进入背投单元箱体内而得不到有效的排出,集结在光机设备电路板上,可能会造成短路的严重后果。

    ACCUON大屏幕背投显示单元在设计技术上,就科学的解决了散热和防尘的问题。

    如下图所示:

ACCUON背投单元的散热和防尘知识

    ACCUON封闭式箱体散热防尘结构示意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