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亚洲最大屏幕之一艾恩巨型光学屏幕在京启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1 作者:佚名

    由广州艾恩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制造的巨型光学屏幕于2010年10月在京启用。大屏幕显示净尺寸为17,044mm(长)x 2,940mm(宽),是亚洲乃至世界最大屏幕之一。屏幕采用整体成型技术,无物理、无光学、无视觉缝隙。屏幕表面晶莹剔透,与系统主动立体显示浑然天成,活灵活现。

    在设计之初,所有设计人员面临:如此庞然大物要达到完美亮丽的画面效果,对屏幕的半增益视角和整屏均匀性提出了很大的挑战。系统采用八台短焦投影机融合,多种因素要求屏幕的半增益角大于投影机的夹角,才能消除阶梯效益。艾恩采用专利的凸透镜技术,使半增益视角超过了80度,使观众在任何角度甚至在180度都能欣赏到清晰完美的屏幕内容。在启用大厅里,这个庞然大物创造的立体效果和逼真画质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指挥者通过触摸控制同比例显示的图像,在不同画面间自由切换,获得一种无法言语的科技体验和感官享受。

    据悉,这款广受关注的产品将在即将举行的InfoComm China 2011展会上亮相,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关于InfoComm China 2011展的现场报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