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蒙古赤峰光键盘大屏幕沙盘互动投影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2-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投影技术的不断发展,大屏幕多通道环幕已经逐渐普及。身为大屏幕多通道环幕投影领域的领军人物—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400-650-8282,01088553466,13801105972、 www.super-view.com.cn),此次在赤峰红山物流园区管委会的项目中独辟蹊径,成功的实现了环幕沙盘互动投影系统,该系统可根据环形幕半径的大小,通常为90、120 、135、180、240、270、360度弧度不等,通常用于一些大型的虚拟仿真应用:虚拟战场仿真、数字城市规划、三维地理信息系统等大型场景仿真环境、展览展示、工业设计、教育培训、会议中心等专业领域,并且该系统首次实现了沙盘与环幕的互动,可谓是大屏幕投影系统的一大创新。睿联嘉业沙盘互动系统工程重点介绍了内蒙古赤峰整个红山物流园区的地理位置,沙盘及环幕可同时显示相同的位置同步出现。

    据北京睿联嘉业的技术人员付工程师介绍,此次的沙盘互动系统是内蒙地区首次将光键盘大屏幕环幕系统与沙盘互动完美结合,开创了光键盘大屏幕沙盘互动系统在内蒙地区的先河。当记者问起,何为大屏幕环幕沙盘互动系统时,睿联嘉业的付工程师介绍说,所谓光键盘大屏幕环幕沙盘互动系统就是当大屏幕在播放赤峰的介绍片源时,安装在沙盘上方的摇头灯可以根据片源的播放进度与沙盘进行实时联动,也就是说当片源播放到赤峰红山物流园区的某一地理位置时,摇头灯就将灯光投射到闪盘对应片源播放的地理位置,实现了沙盘与片源的实时联动。即所谓的片源播放到那里,摇头灯就将灯光打到沙盘的那里,十分的神奇。

    据睿联嘉业的付工程师介绍,其实实现其原理并不难。用睿联嘉业所开发的沙盘投影实时联动系统即可完美实现此功能。该系统可以根据片源播放的进度实时反馈给主机,并由主机在将播放位置反馈给摇头灯,而摇头灯接到指令后,即将灯光打向沙盘中向对应的位置。完美的实现了沙盘与片源的实时联动。

    怎么样是不是十分的神奇呢,如果您想更多的了解“睿联光键盘环幕沙盘互动投影系统” :400-650-8282,01088553466,13801105972、 www.super-view.com.cn。

   

 标签:睿联互动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