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嘉业交通体验馆成各地政府普及交通安全知识首选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交通事故猛如虎。2014年6月28日,贵遵高速公路沙文段超速7人死亡事件可谓让人揪心。1天前的贵州福泉市金鸡山隧道口多人死亡事业也占据了各大媒体的首要位置。同类的报导数不胜数,面对各大城市日渐拥堵的交通,如何树立正确的交通意识,养成良好交通驾驶习惯成为了各地政府当前面临的一大问题。

    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推出了仿真微缩城市交通体验馆。该项目不仅面向青少年儿童开放,针对成年人也同样适用。有业内人士指出,当前的驾校模拟训练都是空旷公路,如果引入交通体验馆,可以实现真实公路的虚拟体验,其效果要远超现有的设备。据了解,目前已有十余家知名驾校主动与睿联嘉业取得联系,已在逐步推进将仿真交通体验馆兴建在驾校内的计划。该计划如果实施顺利,有望在2-3年内形成快速普及,成为未来驾校必不可少的一个体验、学习、模拟环节。

    据了解,除了特殊机构如驾校体系外,交通体验馆同样适合政府投资或地产商兴建。交通体验馆面向的对象是社会化大众群体,其中包括老年人、成年人、青少年和儿童。在交通体验馆中,体验者可以体验各种仿真交通场景,最常见的如红绿灯、学校、高速路等,还能体验超车、正确停放车辆、特殊车辆驾驶等内容。容易与所在城市交通形成配套,帮助政府普及交通法规知识。

    交通体验基地是打造智慧城市的关键一步。

    我们不妨从几个不同角度进行观察。首先是项目定位,目前国内在积极的推进智慧城市。微缩的“智能小镇”作为智慧城市的组成部门,借助六个不同的智能交通小站体验领略城市交通风采,在普及法规知识的同时让人养成良好的交通意识。第二,各地政府加强交通知识普及的同时,交通体验馆可以成为政府宣传的有效落地,让体验者在体验中掌握技能,更好的普及交通法规与生命安全理论知识。

    睿联嘉业是北京科委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下属单位。作为睿联嘉业的上级单位,北京科委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对国内青少年儿童的爱国教育与综合素质教育颇为重视。通过对睿联嘉业建设场馆挂牌经营的方式来扶持起项目的良性发展。据了解,除了挂牌经营扶持外,北京科委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还同当地科委形成联盟,用庞大的招商数据库为投资商支撑起经营后盾,并通过协同组织义务体验等方式帮助投资商发展。据了解,军事体验基地项目被列入了北京科委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重点扶持项目名单,以求帮助各级城市更好的向一级城市靠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