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嘉业儿童职业模拟医院设备医生看病开病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小朋友当医生,给大人看病是非常有趣,也很有意义的事情。在儿童职业体验馆里建设模拟仿真医院就必须要让孩子当医生。

    睿联嘉业虚拟仿真医院里有模拟体检、模拟口腔、模拟急诊和模拟仿真耳鼻喉医生。模拟仿真耳鼻喉医生就是儿童非常愿意参与的职业项目。

    儿童耳鼻喉医生用睿联嘉业仿真耳鼻喉医疗系统给别的孩子诊断。

    睿联嘉业仿真耳鼻喉医疗系统采用先进的视频采集技术和数字图像处理技术直接将图像数字化输入计算机,在高分辨率真彩色下显示,完美地显示口腔、耳腔、鼻腔中内部清晰图像。

    睿联嘉业仿真耳鼻喉医疗系统用采用白色LED光源,颜色接近于日光,使显示的图像更加逼真。集合了光、机、电、图像处理软件等,防油防分泌物的玻璃壳不仅保护了摄像头,也使观测的图象更加清晰。

    睿联嘉业仿真耳鼻喉医疗系统采用专用“一键抓拍”系统,不需要外接电源,由USB接口供电,在操作的时候能随着进行按键拍照,其功能处于领先地位。

    儿童医疗病历系统

    睿联嘉业仿真耳鼻喉医疗系统还配套有专业的儿童医疗电子病历软件,能将患者的姓名、性别、年龄、主要症状、诊断结果等临床资料与所记录的各种图像存入计算机,通过编辑,可以打印检查报告。这个虚拟仿真图文工作站可以和图像资料工作站连网,实现真正医院的计算机管理。

    www.super-view.com.cn, 0108855346  1380110597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