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嘉业军事仿真体验基地重磅落户天津光合谷生态产业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光合谷生态文化产业园位于天津市静海县团泊新城东区,距中心城区不到20公里,致力于建设成为以现代服务业和生态旅游业为主导,文化旅游、温泉度假、会议培训、有机体验于一体的大型文化休闲产业园区,将4500亩用地划分为青年文化区、温泉酒店区、湿地公园区和设施农业区四大板块,打造独具特色的北方生态文化旅游胜地。青年文化区分为青年文化广场、动物园、真人CS战场、生态餐厅、儿童游乐场和垂钓馆等部分

    致力于军事仿真教育基地的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虚拟体验设备全案研发制造商。作为军事仿真体验基地的领跑企业,睿联嘉业早期曾推出多项大型军事题材的成功案例,如浙江宁波国防博览园军事职业体验馆、北京鸟巢铁血军事体验欢乐园、北京国际电影节军事体验馆、南昌保卫钓鱼岛军事体验乐园等二十余项。在该项目的策划、实施、运营方面,睿联嘉业在全国范围内无疑最具话语权。

    据介绍,睿联嘉业最新力作——光合谷军事体验基地项目已全面启动。该项目集结了大量真实战争场景模拟、尖端武器模拟体验、战争角色扮演等内容,使用顶尖的规频融合技术、 虚拟现实等多媒体技术及军事模型创意改造技术,结合逼真场景的构建,为参观者打造一个国防教育的军事主题体验乐园。营造一种全新的体验氛围,将“国防教育”和“娱乐互动”有机融合为一体,建设一个仿真的、创新的“国防教育”阵地。

    作为全国最大的军事教育基地,光合谷军事体验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达165亩。分接待区、室内场馆区、户外对战区、素质拓展区等不同板块单元。以军事体验、军事技能训练、军事对抗实战、体能训练四大不同区域展开的项目共计数十个。

    体验者可以拿起枪炮,向恐怖分子宣战。也可以模仿电影中的英雄“兰博”和敌人展开肉搏。还可以通过驾驶飞机、核潜艇等现代化军事装备与对手进行殊死搏斗。此外还保留了大量娱乐体验项目,如真人CS等。

    很多体验者一致看好光合谷军事体验基地项目,许多家长对光合谷军事体验基地项目都是赞誉不断。在他们看来,这是一个最佳亲子去处,让孩子充分感受军事魅力的同时还能增长知识,可谓一举两得。

    睿联嘉业总经理吕强认为,军事教育应深度普及,每个人都应该了解自已国家的军事状况,这样国家才有希望。好光合谷军事体验基地项目是军事仿真教育基地的标准模板,未来3-5年内该类型项目将以好光合谷军事体验基地项目为标准进行打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