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视推出便携式银幕--优活(u-work)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磨砺十载,广州美视晶莹银幕有限公司由量变跨越至质变,“GRANDVIEW美视”在多个国家已成为银幕选用的主流品牌,多宗标志性工程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多款世界首创和迎合市场发展的个性产品相继问世,多项制作的心得和工艺写进了银幕国家标准。

    在日前举行的大型视听展会上,美视展出了数十种投影幕产品,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其中最引人注目便是针对目前日益流行的便携试投影机而推出的便携式投影屏幕--优活(u-work)银幕,该幕体型轻盈纤秀,携带起来无比方便,十分适合台面演示,只需要将银暮脚支架打开,提起手提盖,即可轻松展开银幕。

    便用场景:

    产品特点:

    独有专利技术

    在支撑臂胶合连接处都设置有深、浅槽调节,使该臂在不同角度有不同的支撑力。在收合过程可自由控制,使用方便辅灵活。只需用两指轻拉或轻压手盖,展开收合银幕全过程安全流畅。

    使用方便


    规格参数:

美视推出便携式银幕--优活(u-work)系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