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竞业达携新品即将参展infocomm Chin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1-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亚洲最大专业视听与系统集成行业展会——InfoComm china 2009将于11月9日在北京农展馆隆重拉开帷幕,作为面向全亚洲的专业视听技术和系统集成行业展会,已经为国内厂商搭起了一个巨大的国际舞台,不仅使他们能够有机会与国际诸多视听领域知名厂商进行交流、学习,更为他们走入国际视听产品市场创造了平台。届时,竞业达数码科技将携旗下新品隆重参展。他们的展位号:E7-04。

    目前,竞业达录播系统、电子白板在教育行业应用广泛,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高度评价。随着市场的普及,竞业达下一步将拓展行业领域,实现多个行业领域全面发展。此次展会,竞业达将展出录播系统,电子白板,晶彩DLP大屏幕显示等产品。   

竞业达会议录播系统

    功能特点:

    同步录制多画面会场

    轻松点击,即可完成所有画面的录制!

    会议录播系统配套的编码器可对会场现场的视音频图像、会场主讲人讲稿画面、视频会议终端输出的各类画面进行现场编码,每个会场编码的画面都可以通过网络传输到远程会议录播主机,通过会议录播软件可对会议录播主机接收到的所有画面进行分类,按照不同的会议主题内容分为不同的会议模式,并对每种会议模式下的多会场画面进行同步录制。

    实时直播会场画面

    打破空间限制,跨地区同样身临其境!

    系统可实现对重要的会议进行实时直播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会议中,该会议模式下的多个会场画面都可以实时直播到会议录播资源系统平台,用户登录资源平台,即可查询自己感兴趣或者自己要参与的会议直播间,对该会议模式下的直播的会场多画面进行收看。

    统一管理会议资源

    分类归档,轻松管理会议资料!

    系统配套的会议资源管理软件能实现对所有录制的会议资源文件进行分类管理,分类目录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后台设置,以便和用户的业务需求吻合,也方便用户检索查询。

    点播会议资源

    随时随地,随心所欲查看会议内容!

    会议录播系统资源管理平台将所有本校重要会议的录制文件全部集中存储并在资源中心以列表的方式展现给用户,用户登录系统后,可查询自己想要点播的会议名称,并实现在线点播收看,根据权限设定,部分用户也可下载到本地进行收看学习。

    自由创建会议模式

    事先设定常用模式,录制工作一劳永逸!

    竞业达会议录播系统实现了让用户自由创建会议模式,用户可根据不同的会议主题,选择不同的会场画面,保存为一个会议模式并对此模式下的所有编码画面进行录制,方便再次开同样的会议,用户直接调用会议列表中对应的会议模式即可完成所有会议模式中会场画面的预览和同步录制。

    技术优势

    ◆ 专利VGA硬件采集技术;实时录制多样化会议讲稿

    ◆ 会议录播与视频会议相互融合并相互不影响

    ◆ 网络统一管理编码器;实时预览会场画面

    ◆ 远程调整会场画面拍摄范围;全景呈现会场环境

    ◆ 多种会议模式事先设置;极大提高工作效率

    ◆ 远程点播/直播会场实况;异地亦可身临其境

竞业达晶彩DLP大屏幕显示

    显示单元优势特点

    极致色彩TM

    采用TI最新极致色彩TM(BrilliantColorTM)技术。采用表面镀膜全新炫彩轮设计,增强画面表现力。在亮度、对比度、清晰度、色彩还原、图象均匀性方面均代表行业最高水平。色彩还原性好,色块间的区分明显,文字更加清晰细腻。

    内置图形处理器

    系统内置图形处理器,可以在不通过外置图形拼接控制器的情况下在显示多路信号。每个显示单元都支持至少2个画面的画中画显示

    超高分辨率

    拼接显示墙在图形拼接控制器的驱动下形成一个超高分辨率的统一显示平台,可以全墙显示超高分辨率的大型完整的网络图形GIS、GPS。

    3D梳妆滤波

    采用3D梳状滤波技术,消除动态视频图象边缘锯齿,图象更清晰、细腻、大幅提高动态视频画质。

    智能亮度数字调整

    采用数字渐平修正电路,从而有效抑制各画面间三原色的离散,保证颜色的高度一致和亮度的分配均匀性。避免Hot-Spot(亮斑)效应。

    DSC控制电路

    采用数字域平衡及混合控制电路(DSC),精确调节R、G、B、C、M、Y色域以及混合色增益差,有效抑制不同光机引擎间色彩差异,使红、绿、蓝三基色达到了高度一致,而不仅仅是白色的一致性,从而保证整屏色彩均匀度达到高度一致。

    防尘与散热设计

    内部密封光学器件防尘等级IP5X,外部密封箱体结构,双重防尘,隔绝了显示单元内部光学部分沾染灰尘的可能。可用于煤矿,以及风沙较大的地方使用。模块化结构,独特风道设计,有效降低内部温度,降低风扇噪声。

    智能灯泡参数存储

    灯泡是整套大屏幕显示系统的唯一耗品,竞业达投影单元具备灯泡参数自动存储功能,在替换灯泡时,将灯泡的亮度、色度等参数自动记录入存储器,更换灯泡后自动调整新灯泡的参数,而不用人工参与调整过程,保证整墙的颜色平衡,降低了维护成本,节省了维护时间。

    双灯备份

    JYD-DDP3000双灯系列DLP显示单元具有专利的双灯垂直升降结构,具备两种使用模式:

    双灯冷备份:提高系统故障应急的恢复能力。如运行中的灯泡出现故障,系统会自动启动另一只灯泡,切换过程在30s之内,保证大屏幕投影画面的显示不受到影响。

    经济模式:可通过软件设定轮换时间,让两只灯泡定时自动切换,延长灯泡使用寿命15%~30%。

    独立六轴调整机构

    独立六轴光学调整机构,快速、精细调整图象几何确保图象无缝拼接。

竞业达交互式电子白板:

    结合了传统黑板和现代多媒体技术的优势,融合了投影技术,精确定位技术,书写绘画技术等。它可以配合投影机、计算机,实现随意无尘书写、演示,互动交流等功能,为教学打造出真正的全新互动课堂。

    另外系统配备了丰富多彩的软件功能,提供了图形识别,手写识别等智能识别技术,以帮助老师更好的进行教学,系统别具匠心的设计了聚光灯,放大镜,函数,饼图,屏幕录制功能,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活跃了课堂的学习气氛,从而提高教学效果。

    竞业达数码科技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信息技术开发、应用与服务的高科技产业集团。目前集团下属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竞业达数字系统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成员企业,拥有2000平米的办公场所及近万平米的生产厂房,在全国各地有10大营销平台,20余家办事处。

    竞业达是多媒体教学行业的领航者和国内著名的信息系统集成商,并在考试、市政、法院、交通、部队等行业信息化领域取得长足发展。经过十多年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科研、生产、营销及投资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型企业集团。在业务拓展中,竞业达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原动力,不断深化核心技术能力,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同时,广泛开展与国家重点院校重点实验室的交流与合作,在网络视音频产品开发、大型网络系统集成、数字市政、智能交通、平安城市、数字法庭等方面都取得了卓而不凡的突出业绩。

    十年辉煌风雨路,百年竞业达人心!在经济社会高速发展、信息技术应用无孔不入的今天,竞业达将秉承“乐业达己、敬业达人”的企业精神,始终将诚实、执着作为自己经营理念的最核心部分,以高起点、高标准,继续谱写高科技信息领域的华美篇章!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