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应用于湖南省劳教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湖南省劳教局是司法厅管理的从事管理、教育、改造劳动教养人员的行政机构,也是省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其下属管理有20多个下属机构,分布于湖南省各个地市县,以前进行全局会议时,所有的人员都需要到长沙市来进行开会,管理起来很不方便,同时差旅成本也比较高,同时局里经常需要对下面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方面的培训。现客户需要在他们的劳教专网上部署一套视频会议系统来进行管理和培训。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www.infowarelab.com)为湖南省劳教局的应用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通过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实现各劳教所之间的视频会议,远程培训的要求,同时通过此系统提供各劳教所之间的联系,案情的整合。整体系统建成后满足以下应用需求:

    多方视频日常行政办公交互式会议

    湖南省劳教局下属的各劳教所,分布湖南全省。通过本视频会议系统,上传下达,劳教局给各劳教所部署工作提供了方便。

    远程培训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www.infowarelab.com)的部署可满足在各劳教所分布式部署,全省劳教范围内进行远程、异地培训、课件演示、多媒体课件录制播放功能。

    融合通信增值服务

    IP集合通信系统的特点主要表现在总体拥有成本低、效率高、受地理分布限制少、可用性与适应性强、可实现集中管理与控制。湖南省劳教局通过本次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为未来多业务、多应用系统进行有效的融合通信奠定良好基础,随着其信息化系统的建设,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www.infowarelab.com)不但实现语音、视频、数据三套系统进行有效的融合,而且统一认证、单点登陆和校园管理系统的整合也让系统管理工作人员轻松不少。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www.infowarelab.com)启用后,满足了湖南省劳教局利用自己的劳教专网召开远程会议、远程培训及的多种需求。节约宝贵的时间、精力和较少会议成本,充分发挥出真实、高效、实时的优点,为劳教局提供一种简便而有效的协同工作手段,使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来进行音频、视频和数据的交互,实现了基于网络的管理和远程培训的功能。良好的音视频效果、易操作的应用界面、强大的会议交互功能,这些先进而又实用的功能,解决了异地会议、远程沟通的地域障碍,同时通过部署录播系统完成对重大会议内容的记录,实现会议内容的点播和实况直播功能。为劳教局的的数字化建设和管理开拓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和有效的手段。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