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打造大新银行的交互式沟通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新集团为香港一家具规模的金融服务集团,主要经营银行及保险业务。大新集团包括两家上市公司,为分别于1987年及2004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大新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大新金融)及大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大新银行集团)。大新集团素以积极进取和不断创新的金融服务着称。其专业的管理队伍、与对服务顾客的热忱承诺,乃集团成功的关键。

    集团近年扩展迅速,于2006年6月30日,集团的总资产值超过990亿港元。大新集团在个人银行业务、中小型企业融资及银行寿险经营范畴上,已成为香港中型金融服务机构其中之先驱。集团勇于创新及进取的文化,正是业务增长的基石。

    随着四大国有专业银行向商业银行的转轨,以及新建商业银行数量的不断增加和外资银行的陆续涌入,整个商业银行群体日益呈现出多元化的竞争格局。业务不断发展的趋势使大新银行迫切需要在各分支机构之间搭建一个高效的通讯平台,以满足各个分支机构之间学习、交流、沟通、协调的作用。同时,大新银行早期已经建设了音频会议系统,需要新的系统能够与原有系统实现兼容或者设备重复利用,从而将音频会议应用向视频会议进行扩展。

    如图,大新银行视频会议系统应用规模为5个点,包括香港、深圳、上海、南京、镇江,服务器部署在深圳用来保证香港和内地的链接效果,服务器出口带宽为5M共享,各分会场通过专网访问服务器。在这个网络平台上,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所提供的高质量音视频图像、方便易用的文档、文件共享数据功能,使得大新银行能够在这个平台上进行从桌面讨论到会议室正式会议等各种规模的应用。在这个平台上,除了进行日常例会、业务交流等常见的应用之外,业务培训、异地招聘等也是经常进行的内容。业务人员利用数据功能,把平常培训很难懂的新银行产品、费率等进行介绍,节约了以前培训所花费的大量精力和时间,为新产品迅速占领市场掌握了主动。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www.infowarelab.com)的优良品质满足了大新银行高质量、多功能、易拓展等各方面的需求,特别是和原有Polycom音频会议系统的良好兼容,使原有系统的价值得以更大的发挥。用户经过多方考察选型,最终确定采用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构建大新银行金融专网多媒体通讯平台,该平台已于2009年正式启动,已经成为用户日常会议沟通、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

    金融行业知识更新快、各种业务推陈出新非常迅速。传统的培训方式因为受到地域、时间等多方面的限制而无法有效地进行,而广播式的教学只能单向讲授,无法进行交互式的讨论沟通。而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www.infowarelab.com)正是解决这种大规模、跨地域、交互式的学习需求的最佳方案。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自2009年除在大新银行应用以来,极大地提高了企业运作效率、增加了客户满意度、降低了成本,使企业运作更有秩序、更有效率、更加专业化。企业通过软件系统的更新、硬件设施的改进建立起了良好的服务平台,给客户提供了更为迅捷、便利的服务,同时加强了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而这些正是金融机构制胜的关键。

    由于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www.infowarelab.com)的出色表现,以及所带来的效率提高和费用的节省,受到了大新银行领导的关注和认可,大新银行公司领导希望继续发挥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音频和数据功能的优点,结合红杉通(Easy Touch)即时通讯应用,使得公司沟通更加方便和顺畅。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