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在东营工商局的应

转变思路 软硬结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23日上午8点半,在东营市工商局会议室的视频会议操作房间中,信息中心庄主任和李工正在紧张有序的调试着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相关设备,今天是山东省全省工商局政风行风建设电视会议召开的日子,省局要求全省的县市工商局都参加。经过20多分钟的工作,所有的设备都正常工作,辖区的广饶、河口、利津、垦利等分局都已经加入到了会议中来。在9点整,省局的领导通过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www.infowarelab.com)宣布会议正式开始。

    东营市工商局原有一套tandberg 550硬件视频会议设备,用来和省工商局进行互联。根据庄主任介绍,以前举行这种省局举办的全省范围的电视会议时,辖区下属的各个分局单位由于没有部署硬件视频会议终端,无法直接加入到系统中去,他们只能由局长带上几个代表跑到市工商局会议室参加会议,之后再回到本单位,再召开一次会议。这种工作方式不仅浪费时间,而且造成了很大的出差费用。         

    鉴于上述的情况,东营市工商局决定再上一套视频会议系统,以作为对原有系统的补充和扩展。考虑到硬件视频会议系统造价高昂,无法在县、市分局进行推广,因此本次视频会议系统只考虑软件视频会议产品,通过“软硬结合”的方式进行对下属单位视频会议系统的推广。经过半年多的时间,庄主任考察了市面上多种的视频会议产品,经常多次认真详细的评测,最终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凭借强大的功能和优良的表现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东营市工商局的最佳选择。

    省局信号

    在今天的会议中,东营工商局提出了2种全新的应用方式。首先是将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和原有的硬件设备进行互联,从而将省局的视音频信号进行转发,下属县市分局登录到红杉树网络会议系统,实时收看转发的省局信号,即时领会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

    如上图,在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中,将tandberg 550转发的省局信号接入,然后在本级单位进行分发,与会的下属分局如广饶分局、东营分局、河口分局等,即可直接收看到省局的信号。当省局领导讲话结束之后,再召开本级单位的全系统视频会议,由市局领导主持,对于刚才省局领导的重要讲话进行认真的贯彻落实。

    与会的单位纷纷踊跃发言,其中广饶工商局的李科长通过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发言,他激动的说:“以前省局举行重要会议的时候,我们下级单位只能在会议结束的几天之后,通过分发的会议录像光盘来观看省局领导的讲话。今天我们在现场就能参加到会议中去。谢谢市工商局的领导们,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平台。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好好利用这套系统,提高工作效率,为建设节约型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红杉树网络视频会议系统(InfowareLab Conference)是红杉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一代实时互动工作平台。企业无需投入高昂的成本,就能轻松拥有高质量、高稳定、易部署的视频会议系统,满足音视频通信、数据交互、远程共享和协助等需求,有效支持工作会议、业务培训、协同办公等工作,达到降低沟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的业务目标。

    关于红杉树

    红杉树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infowarelab.com)是美国硅谷著名科学家、风险投资家朱敏先生在中国创办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引进美国硅谷多项世界顶尖技术,致力于视频会议、统一通讯等领域。领先的经营理念、广泛的合作策略、出色的技术能力、完整的产品线、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使得红杉树赢得更多企业和机构的信赖。红杉树已经与阿里巴巴、中国石化、淘宝、方正集团、新华人寿、清华大学、TCL、用友等知名企业与机构结成了战略合作,为这些企业和机构提供优质的服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