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树统一通讯-构建杭州银行信息化建设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经过十三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2009年,在由《银行家》杂志推出的 “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成功摘取 “2008年度最佳城市商业银行” 殊荣。

    杭州银行共有80多家分支机构,在北京、上海、深圳、宁波、舟山都设立了分行。今后几年, 杭州银行将在新发展战略指导下,继续稳步推进跨区经营,为发展成为一家立足浙江、在长三角地区具有竞争优势、在长三角以外的其他城市具有经营特色的区域性银行而努力。

    随着杭州银行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发展,银行内部对统一通讯的要求日益提高。迫切需要一套系统来解决这个问题。由于银行行业本身的特殊需求,要求整个统一通讯平台采用了严格的保密机制和准入机制。所有用户信息都必须通过杭州银行OA系统导入,平台本身的信息修改功能均被屏蔽,用户每次登录平台必须通过银行内部的身份认证。

    红杉树(www.infowarelab.com)利用自身对通讯网络及统一通讯的经验和理解,为杭州银行提供了基于严格管制内网的企业级统一通讯平台解决方案,实现即时消息、音视频聊天、文件传输、群组、多人语音、电话会议、网络会议、组织管理等功能。

    杭州银行的网络结构是以总部为中心的星型结构,每个分行与总部之间通过专线连接。红杉树统一通讯平台充分考虑了杭州银行的网络环境,将平台服务器设置于总部机房,同时引入流量控制机制,避免如文件传输、视频交流等大流量功能应用对银行内网产生的不必要流量压力。

    红杉树统一通讯平台(www.infowarelab.com)为杭州银行信息化建设进程增添了闪亮的一笔,使杭州银行摆脱了内网沟通的不便,同时与银行现有系统紧密结合,提高了工作效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