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威录播大师,助力普教精品课程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过团队历时1年多的全力投入,德威录播大师5.0终于在7月7日正式发布了。

    德威录播大师是一款随堂授课内容录制工具。它能够轻松的将教学中的音视频场景、演示文稿/电脑操作等录制为一体的多媒体课件。软件简单实用,只需按键两次即可轻松录制课件,完美再现授课场景。结果文件上传到服务器可供学生在线点播观看。画质清晰,编辑简单,是“授课者自我检视的绝佳工具,也是精品课程建设的不二之选”。

    软件着重在以下几方面进行了重点考虑:

1. 易用性:德威录播大师5.0只需按键两次即可完成课程录制。

2. 简单性:编辑功能仅提供片段删除、索引编辑、课程合并等实用功能,因为功能的复杂性必然带来使用的复杂性,而实际上,20%的功能已经能满足80%的使用需要。

3. 实用性:充分考虑实际使用中,中小学授课希望既能录制教师的肢体语言,也希望能录制课堂学生的表现情况,因此软件引入了双视频支持;
同时,精品课程实录需要保存到网络上供学生使用,充分考虑当下流行的Web点播这种最佳分享方式,引入了Web点播支持。

4. 性能最优:录制时一个辅助工具,不可喧宾夺主,因此,在录制软件启动时,不可有太多等待,在录制结束时,立即可以预览;而使用录制过程中,应占用很少的系统资源以确保其他课堂应用的正常运行。为此,德威录播大师5.0使用了先进的虚拟显示驱动技术,在录制过程中CPU占用可忽略不计。程序启动和结束也无须额外时间。

5. 合理分版: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使用场合,软件还分成了个人、标准、专业三个版本,以针对性价格实现针对性的需求,真正让使用者买得起,用得顺。版本的详细差异请参见网站www.dowellsoft.com。基本的使用可以界定为

 个人版:使用教师/培训师,用于授课/培训的自我检视和反思
 标准版:企业,用于录制资料存档
 专业版:学校/企业,用于录制精品课程或在线培训、演示资料

    总之,德威录播大师5.0的推出,必将助力普教行业精品课程建设,大大提升教学效率,解决课件制作、资源积累缺少合适工具的难题。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