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零开始 色彩术语全解读

颜色管理-设备色空间的剖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设备色空间的剖析 一个设备的色空间的构成是以扫描、显示的颜色在 CIEXYZ 色空间不同点的表现能力。最常用的 目标色块,代表不同色相的最大色饱和度 —  两个色空间的大小(回忆一下以前讨论过的色相、饱 和度和亮度)。黑色和原色的不同色调,也可以确定设备对不同亮度的再现能力。

    Profile“知道”表示设备色域的目标值与设备无关。这些已知的色值与设备的实际值比较从而判 断设备优劣。对应点的差值可做确定,也可确定测量点和已知点的“映射”  关系。其结果提供 Profile产生设备特有的对色彩再现能力的精确描述。

CIEXYZ 色空间

    Profile文件生成系统存储了把某一个设备的Profile存入你指定的操作系统软件。利用设备Profile的 程序,如 Colorshop 软件和 Adobe® Illustrator™, Adobe® PageMaker™, Marcomedia® Freehand™, Adobe® Photoshop™, Quark® Xpress™软件允许你从操作环境 中通过菜单操作将存储的你想得到的 Profiles文件激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