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零开始 色彩术语全解读

颜色说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7-2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颜色说明 定义颜色最好的方法是用光谱数据。现今技术的发展已使得亮度仪被广泛使用,光谱数据已成为描 述、规定、标识颜色的最好方法。光谱测量对于传统的 CMYK 色彩描述范围以外的颜色  —  比如 专色以及高保真印刷颜色特制重要。因为光谱描述是与设备无关的,它能保证在工作流程中不同的阶段的一致性。此外, R G B 、 CMYK 以及油墨配方都能通过光谱测量确保准确的数据。

    X-Rite 的 DIGITAL   SWATCHBOOK 手持分光亮度仪系统能对彩色样张进行测量,并在计算器显 示屏上显示被测的颜色的光谱数据。并可存贮为数字“样品”(Swatchbook)”,所收集到的样品可 存在"Swatchbook"软件中,它可以引入到其它相关的图像或图像软件,如Adobe Illustrator™中。 调色板(palettes)也可通过颜色采集器引入Photoshop™。由于光谱数据的测量是设备无关的,也 是最精确的,可用于彩色复制的全过程,不论是印前制作者、客户,还是印刷厂全可用光谱数据来 比较和评判质量。

 标签:色彩术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