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X IPTV解决方案亮相InfoComm 0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6月18日到 20日,InfoComm08展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作为AV领域的标志性展会,InfoComm展会为技术提供商、制造商以及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最新技术成果的平台。显示技术、投影技术、音频及控制系统等领域的重量级厂商都在这个平台展示自己的产品。超过900家参展商与AV专业人员、世界各地销售商、系统集成商相聚。

  在本次展会上,AMX携最新业务产品:Re-branded Vision2解决方案参展亮相,Re-branded Vision2是AMX近期收购的公司--Atrium的第七代IPTV解决方案,它是一个模块化的、全面集成视频捕捉的管理和广播系统,用于传输实况的、请求式的和预订的视频。

  Vision2十八年前由一个广播工程师团队开发,它已几乎在所有的主要垂直市场进行了成功部署。Vision2主要为商业和住宅设备提供所需的全面、简单易用的方式,实现通过IP传输视频,可应用于酒店、教育、企业或政府、广播网络、住宅、博物馆、娱乐、医疗等领域。

  Vision2可通过因特网或内部网络,捕捉、存储、重获及分配实况的和事先存储的内容。它是一个全面的视频通信基础架构,可充分利用:通过各种电缆传输内容时成本的降低,互联网的日益普及,家庭或工作中电脑数量的激增等条件,目前,AMX已开始提供全面的Vision2产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