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X 爱明思 40 周年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31 作者:佚名

    致敬吾爱 明思未来

    AMX 爱明思 40 周年盛典 —

    AMX 爱明思

    40 年深耕智控 40载砥砺前行

    持续输出优质产品

    致力于为世界人民提供

    更便捷、更高效的音视频中控解决方案

简化视听 智造未来

    2022 AMX 爱明思

    现已进入全新征程!

    40周年庆典

    AMX 爱明思 40 周年庆典,是一场回顾辉煌,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的品牌盛会。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杨天元先生,为活动进行了精彩的致辞。

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副总裁及

    大中华区总经理 杨天元先生

    杨天元先生首先向到场的合作伙伴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杨天元先生表示 AMX 爱明思过去辉煌的 40 年,取得了耀眼的成就,但 AMX 爱明思的征程远不止于此。AMX 品牌中文名「爱明思」的正式官宣, 是 AMX 爱明思深耕中国市场的又一重大举措,为广大用户和经销商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视窗,成为了 AMX 爱明思下一段辉煌之路的起点。

哈曼国际集团专业音视高级销售副总裁

    Jaime 先生

    哈曼国际集团专业音视高级销售副总裁 Jaime 先生也通过祝福视频,为 AMX 爱明思 40 周年庆典献上了美好的祝愿。

    回首辉煌 展望未来

AMX 销售经理 刘康文先生

AMX 产品经理 李剑先生

AMX 应用工程师 龚杰先生

    值此 AMX 爱明思成立 40 周年之际,主持人 AMX 销售经理刘康文先生邀请了 AMX 产品经理李剑先生带领大家回顾了 AMX 爱明思的诞生以来的传奇事件。AMX 爱明思作为哈曼专业旗下的领先品牌,深耕智能中控领域,与哈曼专业旗下其他子品牌产品无缝联动,可提供一站式的专业解决方案。现在,只要留心,你就能在生活的各个领域,发现 AMX 爱明思的身影。

    作为引领智能中控领域的品牌,AMX 爱明思对未来的市场有着清晰的规划。AMX 爱明思深知创新的重要性,唯有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屹立行业潮头。AMX 应用工程师龚杰先生,为大家展示了 AMX 爱明思未来即将面世的专业产品,到场的合作伙伴对新产品信心十足,相信 AMX 爱明思将会持续引领行业前沿!

    美好希冀 共襄盛举

    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杨天元先生、经销商代表唐皓先生、赵世东先生、顾问代表蓝健先生、魏东先生一同上台,盛大开启了 AMX 爱明思 40 周年庆典仪式。作为 AMX 爱明思发展之路的忠实合作伙伴,到场来宾纷纷举起酒杯,为 AMX 爱明思献上了美好的祝愿!

    未来,AMX 爱明思将继续以专业态度诠释 AV FOR AN IT WORLD 这一理念,持续为行业输出更多专业产品,领航智能中控,为世界人民高效、便捷的智慧视听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