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rtin助力《Nothing But Thieves》英国巡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5 作者:佚名

    《Nothing But Thieves》巡演于2021年10月在伯明翰学院拉开序幕,之后辗转在伦敦O2体育场和诺丁汉Motorpoint体育场完成了演出,宣传了Essex乐队最新的排行榜冠军专辑《Moral Panic》。《Nothing But Thieves》是这次巡回演出的主题,这标志着期待已久的现场演出终于回归,同样也是阔别已久的再次亮相,考虑到乐队希望为观众提供一场身临其境和高质量的现场体验,灯光设计师 Sam Tozer 制作了一个动态装置,展示 Martin Professional 照明解决方案。

    由于疫情的原因,无法进行提前彩排,这对现场的照明设备要求就格外高,需要可靠和适应性强,且能够配合严格的计划执行活动流程的产品。为了满足这些要求,巡演选择了 Martin Mac Viper 和 Martin Mac Aura PXL 染色灯。

    灯光设计师Sam Tozer表示:“在制定巡演计划时,我们尝试与最新专辑的新艺术设计相匹配。我们想创造一场看起来干净利落的演出,在演出过程中用布景中的灯光动态地进行氛围诠释。一个既能照亮乐队,又能在需要的时候提供一些视觉效果的灯具。”

    Martin Mac Viper是此次巡演的主力,为乐队提供了必要的关键照明。Viper配有140mm前置镜头、快速CMY混色系统和两个五槽旋转的颜色轮,是一款低功率、高输出且结构紧凑的灯具,能够实现丰富的光束、多彩的色调,提供广阔的投射效果。

    在创意部分,选择了 Martin Mac Aura PXL 作为侧灯,在整个演出中提供了雅致和纯净的灯光效果。Mac Aura PXL 以其超大球形镜头,160 颗单独可控的 LED 像素和 Martin 独有的Aura背光技术为特色,通过 DMX、Art-Net、SACN 或 P3 对像素进行控制,以实现各种细致的染色和动态效果的呈现。演出中把设计好的光环藏在一个透明的塑料布帘后面,这个布帘使打在舞台上的光线发生偏转,增强了视觉冲击。

    Tozer补充道:“在为这次演出选择灯具时,我想要一盏明亮而醒目的染色灯。Mac Aura PXL 满足了这些要求,提供了明亮的白色和无与伦比的色彩选择区间。纯粹的输出和丰富的色彩,这是我最喜欢使用的设备之一。”

    《Nothing But Thieves》巡演广受好评,展示了一支真正的乐队充满活力的现场表演。Martin 灯具的可预测性和直观性也获得了团队成员肯定,表示其表现完全符合预期。

    “直接走上舞台,我们需要可靠稳定工作的灯具—— Martin 做到了。”Tozer提到:“一切保持同步,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演出。灯具与控制台轻松连接,这让我们能够发挥更多的创造力。”

 标签:Martin英国巡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