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X爱明思携手Yealink合作集成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4 作者:佚名

项目背景

    Microsoft Teams 是企业和教育机构使用的协作和通信平台中的佼佼者。Microsoft Teams 上的标准化组织寻求简单易用的,配有标准化用户界面的会议空间,以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虽然 Microsoft Teams 提供了出色的协作体验和简单易用的界面,但它不提供控制非 Microsoft Teams 设备的功能。虽然较小的空间可能只需要一个摄像头和条形音箱,但较大的空间通常需要额外的设备,以便为所有会议参与者提供最佳的音视频清晰度。如果会议空间需要复杂的视频切换、音频路由或环境控制系统,则需要单独的控制系统。

    会议室解决方案

    “将 AMX 控制系统和 Yealink 的用户友好型 Teams Rooms 设备集成起来,为 Teams Rooms 解决方案的功能提升至新高度,同时不会增加不必要的复杂性。”

    AMX爱明思与经过认证的 Microsoft Teams会议室硬件制造商领先者 Yealink 合作,共同开发了互补技术,使可定制的 AMX爱明思 控制页面能够无缝添加到在 Yealink会议终端 触摸面板上运行的 Microsoft Teams Rooms 用户界面中。

    通过将 AMX爱明思 NetLinx NX 控制器添加到任何 Yealink Teams Rooms MVC 解决方案中,可在保留标准 Teams 用户界面外观和感觉的同时,为 Teams Rooms 添加照明、温度控制、AV 等控制功能。 由于 AMX爱明思 NX 控制器的灵活性,较大的会议室也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从类似技术中受益。

    系统中配备的 Yealink 4K PTZ 摄像机、麦克风、MCore 微型个人电脑和 MTouch II 触摸屏的中型会议室可通过 AMX爱明思 HydraPort 连接、AMX 爱明思 Precis 4K60 HDMI 切换器和 NX 控制器进行补充。通过 HydraPort 连接,与会者可以方便地将 HDMI 连接到演示系统以及 USB 和交流电源。

    AMX爱明思 Precis HDMI 切换器可将 AMX HydraPort 连接至 Yealink MTouch II,让与会者共享笔记本电脑内容。通过与 Yealink 和 AMX爱明思 的合作,定制的控制用户界面让桌输入的切换变得简单,这样就可以确定 Teams 通话中将共享哪台笔记本电脑,还可以控制其他会议室系统,如照明和温度控制。

强强联合 开启高效会议新纪元

    Yealink 产品副总裁 Alvin Liao 表示:“Yealink 与 AMX爱明思 的合作为用户带来了更简单、更友好的会议体验。二者的集成让与会者可以专注于相互交流,而不是调试设备。”

    “解决会议室控制的复杂性是 AMX爱明思 和 Yealink 的共同目标,因此集成我们各自的技术是一次完美的合作,为用户在会议室环境中提供更简便的连接方式。”哈曼国际视频控制系统研发部 副总裁 Jamie Trader 说,“我们很高兴有机会继续将 AMX爱明思 控制系统和 Yealink 用户友好型的 Teams Rooms 设备集成在一起,在不增加不必要的复杂性的情况下,将 Teams Rooms 解决方案的功能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标签:AMX爱明思Yealink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