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视听人员的首选-E-ZFold 折叠银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The Screen Work (速固灵)E-Z Fold 便携投影银幕是全球专业视听人员的首选 。无论何种场合,如大会,商贸展,旅游活动,现场外会议,内部设施,机构功能应用等,你对各种应用的需求,TheScreen Wroks 公司都能满足。

  符合业内标准的兼容银幕框和支架采用坚固的2.5厘米轻型阳极化结构,配有耐用的钢质合页和锁。“无工具”组装快捷简便,带有色标、曲柄销和“插销与锁”结构。

  银幕可以以15.2厘米为增量进行调节,以弥补现场条件的不足和应对以外的变化。

  The Screen Works提供两种正投屏幕:标准哑光白色和哑光亮色。较高的亮度适合在自然光环境中使用。我们的背投屏幕材料有宽视角的特点,色彩表现与对比度都极佳。另外还可根据要求提供其他特殊幕面。

  The Screen Work提供4种不同幅面形式的37中标准屏幕规格,包括HDTV。并提供屏幕产品定制服务。

产品型号

配 置 指 标()

美国速固灵

100″正投快速铝合金框架折叠幕

美国速固灵

100″背投快速铝合金框架折叠幕

美国速固灵

100″正背投快速铝合金框架折叠幕

美国速固灵

120″正投快速铝合金框架折叠幕

美国速固灵

150″正投快速铝合金框架折叠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