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服务零售行业数字告示系统的类别及选型分析

数字告示系统的选型
来源:ProAV China 更新日期:2008-03-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数字告示系统发展快,功能类别多,但是从技术面看大致是以上四类占了大部分市场的份额,其中又以第二类和第四类为主。第四类数字告示系统是近年来才出现的类型,它除了有其它系统的功能和优点外,还增加了很多专业技术,让数字告示系统的功能更加可靠易用。这一类系统应该在将来会主导市场。

  服务零售业使用数字告示系统已经是必然趋势。如何进行数字告示系统的选型呢?

  首先,应该对数字告示系统做全面了解,向一些专业公司进行咨询;然后对自己的应用进行详细的分析(如果有条件,可以与专业公司一同进行这一步工作);列出你所需要的数字告示系统的功能;最后确定选择类别,选择厂商进行商务洽谈。

  如果你的企业觉得不需要实时播放类似场地导示、活动公告、欢迎词、天气新闻等这类实时公共信息,只需要播放生产厂家的产品广告,而且播放终端数量不多(一般少于10台),这时你可以考虑选择造价低的独立单机播放的类型。

  如果你的企业应用场所是在建工程中,你有很专业的网络工程人员,并且能够保证有专门技术人员专职操作系统的话,你可以可以选择第二类基于通用计算机的的数字告示系统。

  如果你的企业实时信息不多,而以视频广告为主是,你也可以选择第三类基于特别芯片组专业硬件型的数字告示系统。

  如果你的企业需要不断发布自己的实时信息和实时公众信息,这个时候你一定要选择能够支持PPT格式的系统,因为你将大部分时间使用这个格式;如果你企业没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和没有专职的系统管理人员,你应该选择专业硬件化的系统;大部分服务零售企业这种情况所占比例最大,所以选择第四类基于通用计算机平台的专业硬件数字告示系统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