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服务零售行业数字告示系统的类别及选型分析

基于特别芯片组专业硬件型的数字告示系统
来源:ProAV China 更新日期:2008-03-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第三类,基于特别芯片组专业硬件型的数字告示系统

  该系统软件是在通用的Windows或Linux平台下开发的,系统运行的网络也是通用的计算机网络平台,服务器一般也是通用计算机服务器,但是其终端播放器则是用特别芯片组为解决方案。

  优点:播放器造价低,系统稳定,运行后维护量不大,播放器体积小,容易安装调试。

  缺点:一般其播放终端只支持视频格式的节目播放,不支持大多数计算机多媒体格式(如PPT文件等)的节目播放,即使厂商称支持也都是把其它格式的节目转成其支持的视频节目来播放,结果使图像质量下降,同时在格式转换过程中也容易出现错误,实时信息可能延时。硬件不是通用产品,一旦故障更换,必须原厂购买。

  厂商代表有:台湾MACPOWER(原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